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叶红花美
绿叶红花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1,331
  • 关注人气:1,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爱与我同行 ”- 一代歌手刘欣如的信仰见证(下)

(2011-09-15 17:02:45)
标签:

刘欣如

一代人的见证

基督徒

信仰

分类: 信仰和见证
“让爱与我同行 <wbr>”- <wbr>一代歌手刘欣如的信仰见证(下)

三,信靠我,我将与你同行


刘欣如的一颗心,沉入谷底。


“为什么我会得癌症?我不抽烟喝酒,注重饮食,吃得健康,睡眠正常。为什么偏偏是我?”刘欣如几乎要崩溃。夜晚,她面对黑暗再一次问天上的父。不久,她找到了答案: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一颗心。我任由我的心持续的忧伤,结果,忧伤太久了,痛苦由心灵蔓延到了肉体。


她翻开了《圣经》。诗篇10717章节写道:“你们愚妄的人啊,因为自己的过犯和自己的罪孽,让自己得苦楚。”


刘欣如再也控制不住,合上《圣经》,眼泪潸然而下。上帝,他都看得见!只是我瞎了眼。


从此,她开始了与癌症抗争的化疗路程。五个月内持续七次的化疗,使她变得人鬼不分。头发掉光了,眉毛掉光了,连眼睫毛也掉得一根不剩。如果说身体的折磨还能靠意志去忍受,那么在精神上,刘欣如整个陷入了绝望的境地,好像在漆黑的夜里走进了泥潭,前方没有黎明的曙光。


有一天化疗完毕回到家,因为白血球太低,导致浑身骨头酸疼。刘欣如趴在地上大哭大喊:“神啊,为什么这些苦难都降临到我身上?你给我嗓音,给我Feeling,但是你把我唱歌的舞台拿走,你让我先生的生意惨遭破产,你让我得可怕的忧郁症,这还不算,为什么我还要得癌症?天上的神,如果你爱我,求你给我一个回答!”


那天晚上,病痛折磨得她无法入睡。她拿起了床边的一本《荒漠甘泉》。翻开一页,里面的一句话赫然跃入她的眼中。文中写道:“有一部分的声音是天使不能唱的。他们是唱高音的,而那些低和忧沉的声音,是你来唱的。神是想让你加入他们在天上的大歌咏团,在里面唱低而忧沉的声音。”刘欣如突然醒悟到,自己虽然早已经是一名基督徒,但是在神的国度里,她从来也没有跟从过神,信靠过神。其实,神早就给过他启示,让她靠近他,走进他的怀抱。


从此,在艰难困苦的化疗路上,刘欣如也开始走进教会,走进小组,和弟兄姐妹们一起捧起《圣经》,从第一页的“创世纪”开始读起。。。奇迹就是这样奇妙地发生。当她一遍又一遍地读神的话语时,神的话语也变成了一副又一副医治的良药,开始融化她走向绝望的心。“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魂痛悔的人。”(诗篇34-18);“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消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以赛亚书61-1


刘欣如决定一生都信靠神,她祈求神医治她这个软弱的灵魂,借着他的名让她为他做见证,传福音给被掳的人。教会的姐妹们也伸出温暖的手,携手帮她战胜病魔,共度难关。三年来,刘欣如已经持续做了超过四十三次的化疗,明天到底怎样?连医生都不知道。但是,刘欣如已经变得勇敢,不怕。因为,她每次去化疗,都会唱那首每一个基督徒都会唱的歌,《我知谁掌管明天》,为自己加油打气。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都为主而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阳,因明天或许阴暗;

我不要为将来忧虑,因我信主的应许。

我今天要与主同行,因他知前面如何。

有许多未来的事情,我现在不能识透;

但我知谁掌管明天,我也知谁牵我手。


化疗曾经让刘欣如的嗓子失音,只能躺在床上大口喘气和咳嗽。她黯然地以为,从此以后再也无法唱歌了,但是上帝却是要医治她,让她用那低沉、感性、沙哑的声音来传扬福音,表达神的爱。终于,在她口腔溃烂的痛苦之时,上帝还原给了她几乎完好如初的嗓音,让她重新站在舞台上,用歌声来赞美主,见证奇迹。


在人难成的事,在神一定能成。只要信靠,必得救。


刘欣如凭着对神的爱和信心,终于让癌症得以控制并治愈。感谢主!从此以后,她的人生彻底改变。她用神赐予她的天籁之声,把歌声舞影的舞台,转换成耶稣救赎人灵魂的舞台,用自己传奇般的经历作见证,传扬主耶稣的大能。鼓励所有走在人生低谷中的兄弟姐妹们,不要害怕,要有勇气战胜困苦。因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位上帝,他爱你,他愿意帮助你。”(敬拜歌曲《有一天》)

 

(完)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给我勇气,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

你给我鼓励,让我走过狂风暴雨的海;

当我依靠在你的肩上时,我变得坚强;

                          你的信仰鼓舞了我... 让我能超越自己。

 

 


 2011年圣诞节期间,北加州教会和社区团体将举办“爱能改变一切”圣诞晚会。阿超让我写一篇关于癌症患者刘欣如的见证文章。这下可难住了我,因为我确实不知道刘欣如是何许人也。

通过观看Youtube网站视频,我才恍然大悟,其实,我曾经在好几次的湾区华人布道会和春令营上见过刘欣如,也断断续续地听过她的见证。记得有一次,在山景城的一次布道会上,我就坐在离她不远的位置。当她走上舞台时,我才发现,她是那么的骨瘦嶙峋,脸上是疾病摧残后的疲惫和憔悴。她讲话很轻,声音低沉有磁性,言语不多,但是目光坦然无惧。 通过她的自我介绍,我得知她曾经是职业歌手,后来家庭遭遇了破产,自己又患上了忧郁症,后来又得了癌症。听她述说这一连串的噩梦般的经历,我的心中为她心痛难过。那天,她用沙哑的嗓音,为我们唱了《有一天》,《与我同行》两首歌。其中,她几度落泪哽咽,让台下的听众也感动得哭泣。

《有一天》是每一个基督徒都喜爱唱的歌曲,它告诉我们,人生无常,谁都会遇见坎坷低谷,但是只要我们知道谁来掌管着明天,谁牵着我们的手,就可以放心往前走。。。

《与我同行》是刘欣如在患癌期间,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歌词表达了她从孤独无望,信心跌入谷底,到寻找到主与她同在,勇敢前行,心存感激之情的心理路程。最后唱出:我要满心欢喜,迎接新的生命,有恩典又有怜悯,将你的慈爱传扬到地极。。的决心。

我也借此感谢阿超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安心坐在座位上,反复聆听刘欣如女士的见证视频,心中得到的是感恩和感动。再次听她唱歌,她的内心充满了漂泊的沧桑,多了更多对自己对世界对神的认识。只有经历过死亡威吓的她,才能用生命唱出对天父的赞美荣耀。

哈利路亚!神的美意原来如此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