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休闲De时光
休闲De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5,605
  • 关注人气:16,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2011-05-11 10:31:14)
标签:

现代简约风格

四室两厅装修

85平米装修

北京居泰隆

白领家居装修

家居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当简洁成为一种完美,时尚成为一种节奏,生活便开始优雅。黑白灰的家居色调,演绎着现代,诠释着经典,让我们尽情享受前卫与时尚。


房间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套内面积:85平米
装修费用:¥8万
设计解析:
“都市优雅”是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在造型上,以简洁的直线条体现现代家居的特点。在色彩上,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融合一些浅黄色,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在材质上,采用壁纸、乳胶漆、钢化玻璃、玻化砖等,表现出动感时尚的现代家居气质。快来看看我的新家吧。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白色的家具优雅大方,点缀简洁的饰品,令书房宁静而有品位。灰色的沙发前卫大方,明丽的鲜花为空间带来几分灵动气息。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将不同层次的蓝绿黄进行融合,演绎了儿童活泼欢跃的个性。缤纷的色彩将天空、小草与花朵的气息融入生活,为童年营造一个五彩的梦幻世界。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细碎的竖向条纹壁纸搭配明亮的白色玻化砖,创造出极具动感的时尚空间。白色的家具给人纯洁美好的感受,金属与玻璃元素增添了现代都市的时尚感。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浅绿色靠包点缀简洁大方的家具,为空间注入丝丝活力。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时尚大方的家具搭配黑白条纹靠包及印花床品,彰显现代都市生活的优雅新尚。

 

时尚白领8万装85㎡简约婚房

 

深棕色布艺窗帘及黑色地毯与浅色调的家具和床品形成对比,提升了空间层次感。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做装修送家具千万好礼大放送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居泰隆2011年度巨惠让优惠飞起来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六一儿童节,请给孩子一个漂亮舒适的房间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居泰隆婚房设计装修大全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居泰隆家居装修风水专题

女博士也爱浪漫,超粉嫩76平米1室1厅 居泰隆装修案例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