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香水
快乐香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8,457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幼幼成长图画书纸板书第二辑

(2011-05-23 08:24:08)
标签:

图画书

绘本

亲子阅读

育儿

分类: 图画书

    书名真绕口。

 

    朋友家儿子现在11个月,已经对挂图十分感兴趣,经常强烈要求盯着看。我给他看两本宜家的布书,他也能集中注意力将近20分钟,和祺棋小时候是完全不同的,祺棋在12个月之前都不愿意盯着任何书啊,布书,图片看的。我发现这孩子对书的兴趣还是挺浓的,最近正好有朋友要来墨尔本,我赶紧让童缘送了10本幼幼成长给朋友,让他带来澳洲,我想试试这个11个月小男生的反应。

    昨天收到书了,顺手博一下,因为第二辑5本是4月上架的新书。

 

下图是两辑一共10本。

幼幼成长图画书纸板书第二辑

 

 

 

下图是第二辑5本,和台版青林出版社的012幼幼中的5本完全相同(但文字翻译不同)。
幼幼成长图画书纸板书第二辑

 

 

第二辑,其中4本内页。
幼幼成长图画书纸板书第二辑

 

 

 

第二辑,其中1本内页。 刚才,祺棋还让我读了几遍,她跟着做动作呢。
幼幼成长图画书纸板书第二辑

 

    我是非常喜欢这套书的,尤其适合1岁-2岁的小朋友的图画书入门。没有复杂的故事情节,整体逻辑性也挺不错的,最关键的,主题都贴近生活,孩子比较容易理解。

 

    今天给11个月的小男生读了3本,《打开打开》、《蹦蹦跳跳动物操》和《我来给你撑伞吧》,他最喜欢打开打开,每当看到盒子被打开后冒出的东西就表现的很兴奋,一直到了最后一个篮子,他似乎已经发现了规律,自己就伸手翻书着急要看看篮子里装的是什么了。他最撑伞那本没啥感觉,因为他好像都没见过雨伞,只是看了看书上的小动物。动物操那本还行吧,主要是这个孩子在家的时间太多,见识的比较少,这些对他来说都有些遥远了。

 

以前的博文: 《祺棋的第一套书----幼幼成长图画书 上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