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瑞东
何瑞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54,090
  • 关注人气:11,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瑞东:大小波段的划分

(2017-04-27 10:15:22)
标签:

何瑞东

狙击手

股道真传

波段之王

大盘预测

分类: 投资理念
                                何瑞东:大小波段的划分
                                                           2017年4月27日

       在普通股评家的嘴里,总是说“波段操作、波段操作”,但是什么是波段,一个波段可以走多远,波段有没有大小级别之分,从来就没有人能明确地界定出来。

       关于波段的划分,至今为止,只有我的理论系统提出了明确的划分标准。今天,我就模糊地说一下。因为各位读者不是我的入室弟子,因此,我不能明确地告诉大家非常精确的划分标准,这涉及到核心的秘密。

       在我的理论体系中,“短线”是指1—3个交易日的上涨或者下跌,“小波段”是指三天以上、半个月以内(这是模糊的数字)的上涨或下跌,“大波段”是指半个月以上、三个月以内(这是模糊的数字)的上涨或下跌。

       从上面的定义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我们是波段操作者,那么短线级别的下跌我们可以扛过去,小波段级别的下跌我们也可以扛过去,但是大波段级别的下跌我们绝不应该轻易去抗,真的伤不起啊。

       下面举例说明:

       大盘下跌到今天(2017年4月27日)的走势,在下跌级别上已经够得上大波段级别了,现在大家都想能回避这次的下跌,但是已经晚了。

          何瑞东:大小波段的划分


       那么大波段级别的下跌能否提前预知呢?我的回答是完全可以(我的理论最擅长的就是这个)。请看我4月6日发给会员的大盘预测:

         何瑞东:大盘近期为何连续下跌

       4月6日和4月7日我发出过7次以上的预警,想看更多内容的请阅读《大盘近期为何连续下跌》一文。

       这样的预测实在是太多了,在我的新浪博客的首页上记录了相当多的预测文章。如果有兴趣,请去新浪博客通读所有的波段拐点预测文章,博客网址在我的著作《波段操盘秘法》一书中。


       本文主要是对“小波段”和“大波段”的概念做个普及,既然已经说明白了,本文就到此为止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