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熊北游
英熊北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2,819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 32  章  最彻底的奴才

(2009-01-02 21:50:02)
标签:

南极仙翁

奴才

副宰相

刘洪

《西游记》

英熊北游

天庭内幕

文化

分类: 《天庭内幕》

我在前文中曾经两次提到过南极仙翁这个混蛋加奴才,这个家伙好像是寿星,就是说谁想活得长些,就要去求他,他会帮你吗?帮你也就是教你怎么吃小孩子的心,如果这么做才能活得长,你于心何忍?

猪八戒同志骂南极仙翁是奴才,更把一个僧帽扣在了他的头上,朋友们也许会觉得这是猪八戒同志在开玩笑。其实南极仙翁这个家伙是最彻底的奴才,是道家神仙里最会见风使舵、溜须拍马的高手。具体安天大会上的情景,那个南极仙翁怎么表演的,我就不再重复。我们一起来看唐僧同志的选拔过程。

在附录中吴承恩先生是这么记载的:

光阴迅速。一日,刘洪公事远出,小姐在衙思念婆婆、丈夫,在花亭上感叹,忽然身体困倦,腹内疼痛,晕闷在地,不觉生下一子。耳边有人嘱曰:“满堂娇,听吾叮嘱。吾乃南极星君,奉观音菩萨法旨,特送此子与你。异日声名远大,非比等闲。刘贼若回,必害此子,汝可用心保护。汝夫已得龙王相救,日后夫妻相会,子母团圆,雪冤报仇有日也。谨记吾言。快醒,快醒!”言讫而去。

这段文字写得多么蹊跷!那个刘洪本是独身赴任,全家的奴仆也并非心腹,温娇小姐乃是宰相家里的千金,收买家中的奴仆为她办事的能力都没有?即使这温娇小姐思念丈夫,可总不能思念那个和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婆婆吧!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他最该思念的是她的父母,父亲乃是当朝副宰相,这温娇小姐收买任何一个奴仆帮她送一封信,这刘洪能活到十八年之后?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温娇小姐原以为自己腹中的胎儿是她和刘洪的爱情结晶,可是这个时候南极仙翁告诉她——那个孩子是陈光蕊的,这真是五雷轰顶啊!刘洪回到府中,温娇小姐和他探讨了一夜,他们俩对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也拿不定主意,想弄死,又怕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养在家中,可是这怪梦的疑云又在他俩心头萦绕。于是他俩在第二天把孩子放生了,任他自生自灭去吧!

而且我们看,这个时候南极仙翁一切都知道,还是奉观音女士法旨。难道南极仙翁只负责传话?只是一直在一边观看?吴承恩先生在这个时候点他的名字,其中有何深意?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吴承恩先生其实已经明确地告诉你——这些事情都是这个奴才亲手操办的。

这个迷案我来给大家仔细讲解。如来老哥的二弟子九次取经不果,终于明白了老师当年一系列安排的苦心,而如来老哥也达到了教育学生并树立威信的目的,没有必要再让自己的学生在人间遭罪了,于是要选择一位金蝉子的替身,这个工作就交给南极仙翁这个奴才具体操办,替身一定要满足以下条件:

1. 高智商。

2. 高贵的血统。

3. 从小受父母遗弃,并被和尚收养。

首先南极仙翁授意魏征忽悠李世民搞个高考,选拔人才,这个时候一个高考状元诞生了。再从高干子女中挑一个缺心眼的,一位看上了穷小子的副宰相家的千金小姐进入了他的视线。在他的安排之下,这位副宰相家的千金明明抛给自己情郎的绣球偏离了轨道,那陈光蕊也不知道哪辈子造的孽,那么大一个球子没把他砸晕。温娇小姐无奈之下只能接受现实,和陈光蕊结为夫妻,并在神仙的干预之下很快就怀孕,之后神仙又给了刘洪制造血案的机会,让他报了夺妻之恨。不管那个孩子到底是谁的,但孩子是无罪的,刘洪和温娇小姐把那个孩子放生了,这些奴才神仙又来安排和尚收养了这个孩子,至于血书,任何人都能造假,何况神仙呢?一个无辜的婴儿终于被纳入了金蝉子的人生轨道。

在这一系列的阴谋之中,一个高考状元命丧江头,一个孤寡老妇十八年无依无靠,一对自由恋爱的情侣手染鲜血,一个无辜的婴儿青灯古佛终此一生。难道凡人的生命和幸福在神仙眼中就如此不值一文?

好恶毒的南极仙翁,看到这个翁字,我就想起了金庸老先生笔下那个变态的梁子翁。名字里带个翁字,你不出场,别人就不知道你是个苍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