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熊北游
英熊北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3,335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件事情果然是真的“很假”

(2008-08-13 20:19:28)
标签:

妙可

饭锅

国家利益

国家形象

陈其钢

中国

分类: 乱弹

奥运会开幕式,我很认真的从头开始看,毕竟这是中国几千年来的一次盛事,作为爱国的一介草民,咱也弄不到现场门票,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爱国。

至于几千人拍“饭锅”,几千人读《论语》,本人才疏学浅,没看明白拍饭锅是不是刚吃饱饭,读《论语》是不是无话可说,不过场面还是很好看的,整齐划一,糊弄那些根本不懂中国文化的洋鬼子们还是不成问题,另外“文化卷轴”不错!可是“四大发明”不至于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说吧,现代的科技和文明,有中国几个?拿着老祖中的灿烂说事,你到底要说啥?

接下来到了《歌唱祖国》了,真是天籁之音,声情并茂,甜美的小女孩竟然和我女儿一样招人喜欢,本人几乎要妒忌他爹妈,可适当镜头切成近距离,我突然感觉到了什么!

我对老婆说:“这肯定是假唱!”

不可能啊!带着麦呢!”

至少她没有出声!”

那也是原来录好的,怕现场发挥不好。”

我表示认可,毕竟这关系到国家形象,小孩子没见过大世面,在这么多人、这么大的场面下也许会走音,至少本人就是如此,人多了都不会说话,更不用说唱歌了。这种情况下,用录好的声音绝对无可厚非。可是心里还是有一丝怀疑……

接着看:打太极,很好,风生水起!刚柔相济!

京剧木偶,也不错,老外装喜欢,国人装懂行,虽然没啥人看京剧了,但是那是历史!也算是国粹!

李宁飞天,击节赞叹,创意好!

不过,看着那些穿着白衣服,从运动员入场就一直跳个不停小妹妹们,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咱们中国人是好客,但总不能虐待自己国家的花朵吧!不至于这么没人性吧!强烈BS!

总之,老谋子自己打100分,我也能给他60分!还算及格!

不过这两天,网上传出消息,那个小女孩果然是假唱!

我不说了,看看网友的评论:

 

奥林匹克的精神就是公平与公正,不然为什么设立兴奋剂检查,就是防止造假,中国的决策者连这点都不尊重,再漂亮的脸蛋可开模式又有什么意义哪?”

 

就算我们得了100块金牌,但丢失了诚信这一项,所有都会归零,或早或晚而已”

 

    开幕式啊,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代唱这事揭穿的时候,当事人陈其X说了一句nc的话“考虑到对外形象,是为了国家利益”,长得丑了点就影响到国家利益了,ft,长得丑点的同志当然气愤了;当杨mm知道自 己因为不够漂亮而不能上台,给她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什么?当林mm知道自己因为足够漂亮而可以上台,又给她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什么?心里能不留下阴影吗?这事道德上就存在问题 ,有被人攻击的借口。而且第二天林mm及其父母接收采访的时候说有她音乐才华,彩排唱的嗓子哑,炒上天去了,可谓名利双收了,当然会有人觉得不平。小孩子没有错,做这决定 的人nc。要是决定这么安排,提前告诉大家,或者事后早点说明,没有“国家利益”这种话,也不会出这档子事。”

 

小孩子可爱就美丽,单纯美丽而不可爱哪里象小孩子?我觉得林沛宜很可爱很纯真,歌声又好听。何必用那个林妙可假唱?表情一点儿也不天真,完全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不喜欢”

 

    林妙可已经成了一则中国笑话了...

孩子不再纯洁,国家还有希望吗?”

 

    弄虚作假违背奥林匹克精神,以貌取人更是人类文明的倒退。

这个假唱事件是开幕式的一个污点,玷污了我们中国人的形象。”

 

真恶心!!她的爸爸竟然睁着两眼说瞎话,明明是别的孩子的声音,她爸林晖竟然还能说出,最早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而来,毕竟来试音的小朋友都很出色。“ 没想到,我们一路过关,6月份只剩4个小朋友时,还有我们妙可”,最终顺利站在鸟巢中心,让纯真清澈的童音响彻全球。哈哈。。。全世界人民这回都要笑死了!”

 

   如果要形象,那么就该让林出场,也许她唱歌没这么动听,但是没关系,爱国之心,不会因为唱歌唱得如何而有什么影响,就该用她本人的声音

    如果要音乐,那么就该让杨出场,也许她外貌没这么亮丽,但是没关系,爱国之心,不会因为长相长得如何而有什么影响,就该让她本人来登台

    现在出来说这种话是多么不负责的?把观众戏弄于股掌之中,最后把责任推在国家利益之上,难道我们的国家利益建立在这样基础之上吗?

这样更抹杀了孩子的童,对孩子的成长也是不利的.”

 

用假唱不但欺骗全世界,也欺骗了我当时激动得流下眼泪的感情,最主要还会是欺骗我们的下一代,我个人觉得对我国形象不好,中国在造假;我问一下,总监陈其钢你是不是吃错药 啦,你为什么要把这个假工程要公布出来,我很难接受,我很爱国,更爱实事,我恨你--总监陈其钢。你是个骗子!”

 

诚信不仅是个人的品质,还是应该是这个国家的品质!!”

 

太让人生气了,孩子都是可爱的,杨沛宜没有什么形象问题,倒是林妙可笑的太假,哪里有什么孩子的可爱和天真! 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影响了国家形象?造假者们!!!”

……………………

    救救孩子!

林秒可

这件事情果然是真的“很假”

杨沛宜

这件事情果然是真的“很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