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熊北游
英熊北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3,141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提车啦

(2008-07-01 22:06:33)
标签:

汽车

4s店

速腾

价位

福克斯

盘锦

分类: 车!车!车!

去年九月份拿了驾照,心里就痒痒了,就有了买车的打算,静下心来算了一下,只能买得起15万以内能全部搞定的车,于是开始在这个价位之内仔细的权衡。

老婆指示:要买三厢的,真皮座椅的,带天窗的,自动挡的,空间好的。其他的我做主。

我曾经想过买一辆省油的车,为缓解国家能源紧张做自己的微薄贡献,可是去看了那些日本车,日产的车外形不符合我的审美需求。本田的车钢板一按能按出坑来。铃木的车做工太粗糙,用料太低档。马自达3竟然连前雾灯都给节约掉了,严重鄙视他!丰田的车个性全无,价格虚高,不予考虑!唉,日本车全部被淘汰了!于是我的选车策略也有所改动,安全性第一,舒适性第二,然后考虑什么动力、操控、节油等因素。

国产车?我倒是想支持国货,用实际行动展示咱的爱国情怀,可是他们自己不争气,广告做的咣咣的,但群众的口碑太差,没信心,PASS

韩国车?根本不考虑,老婆前两年看韩剧弄得我要疯掉,天天吃咸菜的民族能会造车么?

哦,还有英国和法国车,英国车这个价位的保有量太低,维修可能会麻烦。法国车,只有307,这大嘴倒是挺有个性,可是老婆不喜欢。只剩舍弃。

这么一来,只剩下德国车和美国车了。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车没几辆:宝来、速腾、明锐、福克斯、景程。说实话这些车各有优缺点,宝来空间小,老婆不看好。速腾的配置和做工没的说,可是1.6的动力太差,2.0的发动机太老,1.8t的,我买不起,PASS。明锐车倒是不错,可是性价比太差,盘锦没有4S店,保有量低,经销商也太NB,我主动把电话留给他们,竟然从来没给我打过电话,我靠!不买了!行不行?景程这车看起来气派,空间也好,唯一的毛病是太费油,更可气的是全国都降2-3万,盘锦只降8000元,心理不平衡,不买!

只剩下福克斯了,网上学习了一下,又去4S店转了一圈,安全、动力和操控没的说,在这个级别的车里绝对是最好的,外形好看,空间也好,轴距,车宽也是数一数二,新升级的时尚精英型增加的真皮座椅,镀铬装饰,迎宾踏板仿佛很实惠。不过据说有些废油,还有就是变速箱4速,不够先进,心里也不是百分百满意。这个时候北京车展了,朗逸进入了我的视线,那宣传铺天盖地的,于是决定等他上市再决定,前两天终于公布价格了,1.6AT自动豪华的竟标价14.58万!严重高于我的心理价位,好失望啊,于是决定买福克斯!

前几天4S店JS给我点电话,说有现车,1.8AT时尚精英型,13.98万,有赠送,周末就和老婆又去了一趟,我这人就是笨,老婆也一样,也不会讲价,再说已经决定买这车了,和他们磨嘴皮子也没啥意思,也懒得讲价了,稀里糊涂的就把车定了,优惠两千,赠了几千元的精品,赔就赔吧,看他们跑前跑后的,也不容易,谁叫咱这么善良呢?

今天找朋友一起去提的车,4S店做的保险,由于保险还没有生效,我是没敢开,他帮我开回来了,好大的雨啊,下午去交的购置税。明天去办手续,上牌照,拉出去兜风啦~~

哈哈,咱也是有车一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