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熊北游
英熊北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3,141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累死人啊~~

(2008-06-10 21:54:51)
标签:

杂谈

分类: 08欧洲杯

法国0:0罗马尼亚

荷兰3:0意大利

这两场球的比分确实很出乎大家的意料,意大利这种以防守见称的队伍,竟然也能输3个球!但不可预知性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嘿嘿,我为啥不看国足,因为我只猜它输~~回回都能猜中,我也就没兴趣看了。荷兰队确实踢得不错,但说实话我很替荷兰担心,状态出来的太早,就如同02年的阿根廷,预选赛战无不胜,可在决赛阶段小组赛没能出现,但愿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吧!这个小组我喜欢意大利和荷兰,而法国队是我不喜欢的,没有了齐达内,利扎拉祖,佩蒂特。。。。。。而维埃拉、亨利有伤,我实在对它的前景不看好,而那个马卡来来简直就一个足球流氓,小动作极多,球踢得埋汰,这种人上场简直是对足球的一种侮辱~~~

昨晚上的球看得我很辛苦,主要是今天中午有点事情,没机会睡午觉,下午又值班,困的我上下眼皮直打架,唉!粗略的看看赛程表,还有一个晚上需要看两场球,其他的日子只看一场,身体真的不如以往啦~~

猜比分这游戏太难,以后只预测胜负,嘿嘿~~

今晚上:西班牙 俄罗斯

希腊 瑞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祝福西班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