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漠雄鹰
沙漠雄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85,853
  • 关注人气: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针对60天线冲锋(11月6日收评)

(2018-11-06 16:20:18)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票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探底回升格局,沪深两市各股指虽然纷纷低开,而且开盘后继续回落,但是各股指在跌至相应的支撑后便止跌回升,创业板股指率先翻红。行业板块跌多涨少 ,其中综合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板块表现颓靡。概念板块跌多涨少,其中全息技术等板块涨幅居前,大数据板块表现较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1194只个股上涨,2141只个股下跌,70只个股涨停,23只个股跌停。全天成交量开始缩小(沪市全天成交1388亿元)。整体来看,沪指站在5日、10日、20日均线之上,以小阴线调整,是强势的体现,“政策底”依然是一个强效的依托,但资金相对比较谨慎,目前资金还没有真正转暖,稳健者只可轻仓参与低吸博弈,预计将构筑震荡箱体,如果A股后市要向上走出空间,至少要符合两个条件,第一量能必须要放出来,量能不出现就难以走出行情;第二盘面氛围要改善,激发出市场的赚钱效应,指数才能走的更持续。如果下周增量资金仍不足以扭转趋势,连续拉升的金融股存在调整预期,预计大盘箱体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周二财经要闻:一、央行工作论文:应理性客观评估区块链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日正式开幕。三、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仅8700余套,是今年2月以后成交量再度回归至万套以内。同时,多家房产中介发布的数据也显示,北京二手房市场低温运行,预计今年最后两个月成交量也将保持低位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在6.92附近震荡。五、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经过四天展示交易,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落下帷幕。其中,国际农交会交易额416亿元,中部农博会交易额266亿元。六、MSCI确实正在就中国A股在其指数中的权重的进一步提高进行磋商(5%20%)。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的决定。MSCI计划在2019228日或之前宣布其决定。

周二大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创业板指尾盘收红,全天上证指数报2659.36点,下跌6.07点,下跌0.23%,成交额1388.01亿;深证成指报7791.25点,下跌47.83点,下跌0.61%,成交额1751.6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139.65亿;创业板指报1349.11点,上涨0.23点,上涨0.02%,成交额527.88亿。盘面上,国际贸易、造纸印刷、贵金属、房地产、公用事业等少数行业表现相对较好,园林工程、装修装饰、工艺商品、专用设备、仪器仪表、珠宝首饰、环保工程、酿酒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上海自贸、沪企改革、创投、迪士尼、独角兽、共享经济等概念表现不错,次新股、无线充电、触摸屏、增强现实、蓝宝石、工业4.0等概念跌幅较大。技术分析:今日在消息面影响下,沪深创同步低开,低开低走后止跌企稳回升,股指跌幅收窄,再度形成一根十字星;日线MACDKDJ指标金叉形态,各项技术指标共振向上,K线依旧处于5日、10日和20日均线之上,短期继续维持沪指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的观点不变,压力为2700点平台,支撑为2500点平台。受制于60日均线的压力,加上连涨带来的获利盘抛压,沪指选择回踩整固并保持上升趋势,在消化近期消息面对市场带来冲击的同时,也使得市场未来向上的行情更具可持续性。不过,鉴于沪指上方压力明显,预计短期会震荡调整,重心小幅上移。从周K线来看,收复5周线,已经开始出现反转走势。另外,最近管理层释放的消息此起彼伏,十分频繁,在政策的保驾护航的前提下,市场延续上攻走势的概率非常大。综合分析:本周以来,不利的因素持续增加,同时在叠加上周末的不利因素,并没有把好不容易有所起色的A股打下,反而表现非常坚挺,同时个股的做多情绪非常坚定,结合周一的十字星,今天再度形成十字星,已经形成“双星”并排的状态,这种形态也是一种吸纳信号。

热点展望:今日大盘量缩较为明显,反应出市场上多数持货者不愿卖出,大部分资金依然保持多头操作,空头不敢肆意妄为,市场等待利空全面消化和新热点的崛起,个股的回踩正是现风险的释放以及新机会的酝酿过程。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8116 下午1505   于深圳

免责声明纯属个好,博文随笔供投考,成投。投者据此操作,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