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若无痕0
风若无痕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5,199
  • 关注人气:3,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

(2018-04-02 15:07:24)
标签:

风若无痕

情感

文学

图片

女性

分类: 那年,那明媚时光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
/风若无痕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

 
岁岁年年,花前月下。百花齐放的人世间,南来北往的花期,多少人不曾相濡以沫,多少人从来就相忘于江湖。
 
在南方,没有唐诗宋词的古韵。就连风,也不再淡雅。
斑驳的树影映在窗台,我紧紧抱着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用淡定的目光送走落日。
月光终于洒了下来。我像是游不出记忆的水手,许多斑驳的时光又回到面前。
 
佛说:错过了这一季的花,才能遇见下一期的蕾。
我相信。并坚信。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如莲女子心若冰清。
读一株关于莲的故事澄静的心魂不自觉的荡漾开来宛如明珠般的花朵载着暗香浮动袭来的心事仿佛遇见 薄薄青雾浮起时盈盈走过的如烟女子携一缕笼着轻纱的梦幻淡雅恬静的脸庞碧绿优雅的罗裙月光与纤影交织舞动出韵脚不倦的旋律如莲女子,安之若素,仍渴望端庄成一株莲的灵魂借月光为纱夜风为曲,让生命涌动的碧绿和情绪伴随丰姿绰约的骨节徐徐沿着上升
 
夏水落红莲,秋火染枫林。多想,余生活在诗词古典情愫,和浪漫婉绵的时光中,沉醉一世浮华。江南风骨,天水成碧,我看到躲在尘世眼睛后面,自己朦胧的背影。人不见,花不落,水空流。我收拾起蜿蜒的心情,继续往南走。
 
镌刻流年此季花开、不待时。
读一关于花前月下的故事是晶莹剔透的精灵用一段泛舟的轻快撩起纤尘不染背后玲珑的心境梦江南醉潇湘情丝百结断人肠彼岸花迷蝶香低吟浅唱泪千行鱼戏莲叶共芬芳一曲高歌荡气回肠谁人饮又临窗轻弹婉歌绕入梁一池秋色月如霜落花流水任沧桑
 
青丝染墨痕,往事轻描淡写
花期里相遇的传说,写不尽唐诗宋词里,花容天下英雄美人夕阳西下桃花开满古巷洁白的风渐行渐远我收起紫色窗帘在清韵悠扬的乐声中等你三年又三年杏雨湿透几回梯田茶花再度开到额前叩门声缓琵琶动容几度追风逐影的瞬间难绘这炽热的思念一段又一幕的泪话清欢十指轻扣的深刻清晰了深爱着那张熟悉的脸
 
静逸一段时光,墨字如烟。昨夜梦中花开惬意的密语,都有你的关于。
我写过: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
于是,我微笑着,在岁月的流失中释放自己。偶然,在一首灵动的旋律中,不动声色的饮茶,踏碎这一段成长年轮中的盛世烟花。
 
       
在笔下埋掉一座空城、在心中关了所有的灯。
我墨下舞动的情节,是最浓烈的乡情,友谊,与亲人。花期如故,烟火生动,玩多少场文字游戏,也写不够你的种种关于。匆匆流年,我来不及,仔仔细细描叙如何爱你。山水相安时,我开始想念,那些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逝去的灿烂江湖。到如今,学会以一种平淡致远的处世态度,看那天地温柔,日安好风花细腻,温柔无言。

 

一季流年,一世清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