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若无痕0
风若无痕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4,930
  • 关注人气:3,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暖春如期,你踏青而来。

(2018-03-28 22:52:23)
标签:

风若无痕

文字

情感

图片

历史

分类: 那年,那明媚时光

暖春如期,你踏青而来。

暖春如期,你踏青而来。

文/风若无痕


暖春如期,你踏青而来。

三月春暖,恰似少年。
时光简静, 轻踏着细碎的阳光,与两三好友漫步,恬淡随行。风暖一树繁华,唤醒满城春色,清新而充满惊喜,宛如一场盛大的演出。
最是一年春好处,恣意绽放的阳春三月,清新明媚,时光正好。采拮一份诗情画意的美好与静谧,把一年最好的时节藏在心间,莫名愉悦,欢喜绵延。


漫步在山野田间,相约一场花开的盛筵,如同寻一个如春少年。青春年华,恰如美好的光景不会常在,而春日却总是有的。世间最是难得,千帆阅尽,行遍高山阔水,归来心境却依旧简单纯净的少年心。
少年这个词,在我心中,与男女性别及年龄无关。一个人年龄和身体不可能永远年轻,但一颗心却可以。年轻,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心态。人生当如少年期,保鲜明媚喜悦,心怀如春的一切美好,光明而辽阔。


三月如诗。愿你不负春光。
春的世界醒来,像是一幅浸染着生命之色的江南山水画,徐徐舒展、含苞待放。
那破土而出的灵活与力量。都赋予了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
 
饱含醉意的风,披着柔媚的春光。春的气息和热情,缓缓流淌,大地千姿百态的生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播绿的希望。听,那柳枝儿在歌唱,萌芽的爱里溢出了,醉人的幽香。看,那充满激情的花瓣儿,勇敢的冲破了黎明,在门前竹影沙沙的风中摇曳,成长。
 
春天、悄悄地来了,你,离我渐渐地近了。谁道:“等闲识得东风面,一寸相思一重天。”丝丝缠绵的芭蕉雨、湿透了谁玲珑的心事。绽红泻绿的再见里,又是谁喜上眉梢,笑逐颜开心花怒放。暗香浮动的林影风华中,如丝雨片风般的笑意,开始轻畅。


在春天里行走,像是带着梦想旅行,无关天气,每一段经历体验,无论好坏都是风景。生命是一场遇见的过程,愿你我都是心中有山水的人。经年之后,当你千山万水走过,我依旧风雨同行;而我们,还是少年之心,依然明媚优雅如故,依然勇敢洒脱如初。

 

愿春天里发生所有的故事,一切都是我们想要的模样。


暖春如期,你踏青而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