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若无痕0
风若无痕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4,930
  • 关注人气:3,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颗干净的心。

(2018-03-26 08:09:56)
标签:

风若无痕

情感

时评

图片

文字

分类: 清白之年
一颗干净的心。


 一颗干净的心

/(风若无痕)

 

一颗干净的心。


是夜。星淡依稀如旧。
月色叠着月色,缓缓打开一扇心窗,浅捧一盏香茗。放下一天忙碌奔波,身心疲惫的姿态。
沿着文字记录的脚步,拓延生活一路的思绪。包括;曾经激情点燃羽化翱翔的梦,以及,童年那些被岁月青苔打湿的故事。
 
生命,自始至终,不止一个主题。然,生活真实感受的体验者,最终,是自己。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已在童年被幻想开垦;未来的结果,正被时间浅埋伏笔。 
芸芸众生,不同的是;积极者,能在困难后面看见希望,而消极者,却在希望目前想到困难。
 
人,之所以不快乐,或是因为,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或是因为,对某件事,某些人,某句话太在意,如之种种,最浅显的是,难以释怀。


每个人心中都一颗向日葵,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一样,那样明亮而执着。
如果没有风雨的洗涤,花朵就不会那么艳丽。人生如果没有坎坷,你就不会明白成功人的腰杆是怎么挺起来的。 寻一份执着的追求,让我们学会,在故事中回首。当你消极的时候,就想想我说过的话,我给的微笑和我们彼此的眼神;如果这些还温暖不了你,那么,你就哭出来吧。歇下包袱,做最简单真实的自己。


学会用沉默包容自己,以微笑面对生活。哪怕,困难离我们一尺,也要坚信,幸福离自己只要一寸,因为,成功,往往其实本就是触手可及的事情。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生活,拉着幸福的手,心简单了,就没有理由不快乐。


对于生活和经历。我经常对身边的朋友说:心简单了,才会快乐、
是的,无论生活的环境多么复杂,人情世故多么单薄,或者过去是多么的不堪和坎坷,我们都可以傻傻的相信一切是真实的美好的。与其让自己在斤斤计较中把心累死,不如单纯到怀抱一颗干净的心去理解她人他事。立场不同,想法不同,无可厚非。改变不了别人,但我们可以创造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是活在理想中的。反正我是。
心态,情绪,思想,情感往往最容易让人变得复杂和受伤。很多时候,人在生活的过程中会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变得让自己疲惫不堪。为了家庭的美好,为了生计的奔波,为了朋友的关系,为了工作的发展,为了梦想的拼搏......最终很多都是因为为人处世的细节而纠结,有句话我很赞同,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获得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人生去头除尾就那么几十年,何不保持一颗干净的心,让生命里的世界更轻松快乐呢。

 累的时候听听歌,闲的时候喝喝茶,困的时候好好睡一觉,一首歌一种心情,一壶茶一种心境,一个梦境一次旅行。保持一颗干净的心,世界更简单。


一颗干净的心。
013/6/2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