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若无痕0
风若无痕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4,930
  • 关注人气:3,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年、那些明媚时光。

(2018-03-09 00:17:05)
标签:

风若无痕

情感

图片

文化

娱乐

分类: 清白之年
那年、那些明媚时光。

那年、那些明媚时光。
文/风若无痕

又是三月。
难以形容的两种情绪和感觉,或明媚、或生疼。
不知为何,总在春天的早晨醒来得特别早,特别快,特别清醒。
我想,可能是因为阳光经历了失眠后迫不及待的划破了黎明。
就像我们面临即将逝去的青春,坦然接受,从容面对,却又按赖不住的翻腾......

一年之计在于春,转眼第一个季度快结束了,该怎么形容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呢?
为事业拼搏?还是为创作价值?又或者准确的说,现在的工作更多的是因为承载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文字。
放下很长一段时间了,偶尔闲暇时,还是会逛些文化网站、论坛,或者翻翻博客读读文章,每每都有那么些未曾谋面,却在文字里偶遇的朋友一直在关注着和惦念着。一张纸条,一条私信,一个招呼,一个表情,几句问候,几条留言,几封邮件,生活点点滴滴都满满的传递着温暖,快乐,幸福和喜悦。所以,无论文字的路上,我们能走多久,我都会铭记于心——曾经,是你们,让我拥有过,那些千里之外正能量传递的感动。
今年重拾键盘,文字拆分,重组。
只为记录点滴,无论是经历感受还是美妙的日常。

音乐。
很久没听新歌了。
发现这个问题,是在前天接收一家企业顾问管理公司创始人发企业歌曲伴奏我试听的时候意识到的。
是的,真的很久了。尽管音乐一直是我生活和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最近又开始听朴树老师的歌。而且反复的循环播放。《清白之年》一边听 一边插花,喝茶,或者发呆。
“此生多寒凉/此身越重洋/轻描时光漫长低唱语焉不详  //是不是生活太艰难/还是活色生香/我们都遍体鳞伤/也慢慢坏了心肠//把你的故事对我讲/就让我笑出泪光//” 
有特别无奈的感慨,特别纯洁的情怀,一如我们交织的生活。


还记得上次台湾李宗寿老师从台北到广州,再从广州到深圳直奔学校看望我和我的团队的时候,再次让我见证了音乐的力量。更让我感悟的是,年迈的李老师一下午的分享,让我感受了艺人圈子和明星梦想的一路艰辛,那些一路起伏跌宕的坚持及对梦想追求的执着,对成功渴望的信念是那么令人震撼,叫人敬畏。

感恩生命里不同的相遇,让我有不同的感受和见闻,感恩李老师的精彩分享,感恩生活有音乐激励,陪伴。


团队。
团队一批批人才,通过反复的多重学习,磨合,考验,挑战,突破和PK及评选,最终以个人和集体平均分顺利通过考核!在过去的时间里,这支团队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人到真正的团队,从矛盾到默契,哭过笑过,紧张过恐惧过徘徊过激动过开心过幸福过感动过.....学习点点滴滴,成长一日千里,含泪播下的种子,一定会含笑收获!  “前路漫漫任我闯,幸福还有你们在我身旁!”奋斗,让我们一起走过青春最美的风景线!
最美,在路上。

企业。
【致青春—我的团队】
在我生命最耀眼的年华里,所谓的快乐,就是拥有一帮志同道合,肝胆相照,言行合一,心照不宣的团队,为同一个目标,风雨无阻,不离不弃全力以赴奋斗的过程!
所谓的幸福,就是拥有超越年龄,超越地域,亲人般的信任,亲切,真诚,默契,无私,坚强,坚韧,有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胜过亲人的团队!
所谓青春价值的意义,在于我们拥有无数人羡慕的,一起走过经历过跌宕起伏,荣辱与共,笑泪双飞,酸甜同甘的每一段明媚时光!
我快乐,因为我选择了一个有爱的团队,
我幸福,因为我拥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亲人,
我骄傲,因为我加入了一个卓越的企业!
梦想,必卓越!  

时光。
就这么走着走着,青春快没了。
就这么走着走着,一年过四分之一了。
有时,累了疲了乏了倦了痛了伤了,居然会想到一句歌词:“想问你是否有种药方,能让天它永远不会亮”,是一种松懈,一种逃避,还是一种挣扎呢?
不可否认,80后的我们正在最美好的时光边缘了。
但,我相信,有句话“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我坚信,这是哲理,我不能左右时光的流逝,但我能左右我的生活方向。

我承认,我如此的深信、
在过去和未来,每一段历程,都将是我生命中明媚的年华。
至少,多年后,当我优雅的老去,
再回首,故事里我拥有过 最明媚生动的青春。


那年、那些明媚时光。

那年、那些明媚时光。
013/6/2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