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青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8,058
  • 关注人气:20,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桃花脸是怎样炼成的?”

(2015-02-09 15:25:50)
标签:

杂谈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电力十足的桃花眼可以提升魅力指数,高挺的鼻梁给人明亮立体的视觉效果。男人大多是外貌协会的,面如桃花人人爱,相反,可能桃花运就不那么顺,下面我们介绍如何运用医学美容技术打开你的桃花运!

鼻部塑形打造立体秀颜

桃花运提升指数:★★★

http://mmbiz.qpic.cn/mmbiz/7Eh2DNcbiciaeewswbF29rrZQrU3dMYxGXQOh97vmdviaicX2naic9VIpgswtWyEdibWiaBPd7sUNzjAcZJN7LmlQPXDA/640?tp=webp&wxfrom=5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鼻子占据着脸最中心的位置,好看的鼻子是开运桃花脸的第一步。

推荐项目:自体脂肪移植鼻部塑形

同样采用注射方式,无创口恢复快;填充物是从自身取出,绝无排异反应;效果真实自然;手术操作简单,易于接受;与自身组织融合性好,不会发生移位。


丰唇术打造诱惑红唇

桃花运提升指数:★★★★

http://mmbiz.qpic.cn/mmbiz/7XlcoQw4UCkrqdVcKubWteZsuibp3YAwGo1ZCwPKDnIYE5VXHyRD6xGxdGqskg401rZ9fUONDSDA50PicTX5qtCg/640?tp=webp&wxfrom=5

AngelinaJolie、舒淇那样的丰润朱唇,是美好性感的象征,嘴唇薄给人一种刻薄、轻浮、话多的印象,要想改变这一唇形,丰唇术是很好的办法,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充盈饱满是招桃花运的唇形。

推荐项目: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唇部是最好的丰唇办法,利用自身多余的脂肪填充到唇部,安全性好,无副作用,可以达到永久丰唇的目的。


双眼皮术桃花眼必备

桃花运提升指数:★★★★★

http://mmbiz.qpic.cn/mmbiz/7XlcoQw4UCkrqdVcKubWteZsuibp3YAwG8rPlHE3G0tNyzJlduPqvWZh6ctD52wfaERX9M1BjYjVzc1ePRibwZQQ/640?tp=webp&wxfrom=5

所谓桃花眼,双眼皮长睫毛,眼形似若桃花,双眼皮从视觉上增添了眼的立体感,增大了眼的轮廓,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目前双眼皮术的种类有切开、缝线、埋线、韩式(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等技术,不同的技术适应不同的症状。

推荐项目1:埋线法

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形成的双眼皮比较自然。适用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眼皮一单一双或双眼皮不明显的人群。

推荐项目2:三切口微创重睑术:

采用“三点式”于上睑皮肤内、中、外分别做三个3mm左右的切口,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伴有内眦赘皮或外眦下垂现象者术中一并处理,最后用皮内缝合的方式制造微创重睑效果。


开眼角打开桃花门

桃花运提升指数:★★★★★

http://mmbiz.qpic.cn/mmbiz/7XlcoQw4UCkrqdVcKubWteZsuibp3YAwGbgkXczRjicy4edI7mrwvnL77m4ggyYAiaBudkxwOdm3GjGibDVoKhjI6Q/640?tp=webp&wxfrom=5

桃花眼眼形较长,因此尤其是对于眼裂不够的人,单纯割双眼皮容易使眼睛显得太圆,在割双眼皮的同时搭配开眼角,增加眼角长度之后更增添眼睛的神采,术后眼睛更加漂亮迷人。开眼角术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Mustarde法等。

推荐项目1:Z成形法

Z成形法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后,达到开眼角的效果。

推荐项目2:Y-V法

利用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移位,以此来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眼角的效果。


卧蚕整形术增加异性缘

桃花运提升指数:★★★★★

http://mmbiz.qpic.cn/mmbiz/7XlcoQw4UCkrqdVcKubWteZsuibp3YAwGgPZVXcaYhB4STusnwKqEFChvTf26uuxOu8qbMZ0ywfmg2cWzT68Qwg/640?tp=webp&wxfrom=5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甚至有人说卧蚕代表着异性缘好。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卧蚕整形术。

推荐项目:自体脂肪丰卧蚕

适合皮肤有弹性而且下眼皮脂肪层薄的年轻人群,将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的脂肪吸出,注射植入到下眼睑眼台处,但是,也要根据眼台基础来设计移植量的多少。



http://mmbiz.qpic.cn/mmbiz/7XlcoQw4UCn73LJXjfUfjdjJkcTH6YZRCX1yL7PibfG73sVhic9ial90JsNNAmZO5LGG486jkxWicLYxbZ1sRorRicg/640?tp=webp&wxfrom=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