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青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8,058
  • 关注人气:20,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夜随笔

(2013-05-24 22:40:19)
标签:

郑楚蓉

安吉丽娜朱莉

彪悍的女人彪悍的12年

医疗美容

爱情

   作为一名医疗美容从业者,我看过太多因为自卑而导致的内向、自闭性格的朋友。说实话,我是心疼的。曾经有过一些来做微整形的朋友对我说,每天早晨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是觉得讨厌这张脸,觉得自己的失败和挫折都是因为所谓的“不美丽”“不漂亮”。而这些话,也许是很多朋友的心声,这时候我总是会小心翼翼的给他们讲一些故事,试图将一些道理用这方式传递给他们,我的手术刀可以雕塑美丽的外表,但我更希望的是看到曾经脆弱不自信的心,变得更强大。所以我和我的团队经常说,心理建设在我们的整个工作过程中,也是极其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午夜随笔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勇敢切除乳腺的新闻铺天盖地,更多的赞美和褒奖给予这位勇敢的女人,曾有新闻用“彪悍的女人,彪悍的12年”来形容她。茱莉曾经生活在母亲因癌离世的痛苦中,她也承受着会有高患癌率的精神压力。这次的决定,是她对命运的抗衡,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和尊重。是这样的,只有尊重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受到更多的人尊重和赞美。

  很多朋友对我说”郑院长,我不美怎么办?“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谁能说”模板“式的脸就是完美的脸呢?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宠儿,既然降临到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有你存在的理由和意义。也许面庞有缺陷,但是心里不能有缺憾。要先相信自己,认可自己。我希望当顾客朋友从手术台走下来面对镜子的时候,除了拥有一张美丽的面庞之外,更能展现出由内而外的一种自信感,而这种感觉我相信不仅仅是我的医美技手所成就的,而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她也为自己的心建起了强大的心灵住所。

 我喜欢听到我的顾客反馈我说生活好起来了,工作顺起来了,爱情甜蜜起来了,自信起来了等等一切的消息,这都是我愿意看到的也是我期待看到的。炎炎夏日就要到了,希望所有的朋友们能够心平气和的去面对生活的每一次考验,我愿意和你们随时分享我的生活感悟,也欢迎你们随时和我讲讲你们的故事。倾诉是最有效的排解方式,我愿意做你们美丽的发现者、打造者,也同时愿意做你们的听众,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打造更美丽的曼妙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