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青
脂肪整形郑楚蓉_郑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8,058
  • 关注人气:20,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之美巡览之西部牛仔篇

(2010-02-16 11:10:17)
标签:

西部牛仔

周杰伦

娱乐

陈丹青曾说过一段大意如下的话:自然界的动物,都是雄性之美远甚于雌性,和真正的男子之美相比起来,女性的美就不算什么了。

男人之美巡览之西部牛仔篇

周杰伦的牛仔扮相


    近年来,有专家指出男性美与女性美截然不同——不仅是性别特征的不同,而且是美的风格不同。从人体美的角度来看,男性决不亚于女性。

在早期绘画和雕塑艺术中,裸体男性的形象多于女性。16世纪意大利人对“裸体” 的美有一种特殊的崇爱,而原因之一,就在于美的裸体是表达力量、表达英雄主义精神的一种习惯。男性赤裸的身体,闪烁着理性之光、正义之光。

而诸多的男性之美中,野性、健壮的西部牛仔形象一直是欧美男人一度追随的男性形象。西部牛仔形象不仅具有健硕、野性的身材,而且兼具侠骨柔情的特性,可以称之为男性之美的典范。也难怪,著名西部片《佐罗zolo》一直在荧幕上长盛不衰,不仅因为zolo劫富济贫的好汉形象,还有他那俊朗狂野的牛仔形象。

2009年度全球最性感男人——Johnny Depp,就典型的西部形象著称。从《加勒比海盗》到《剪刀手爱德华》,46岁的乔尼·戴普(Johnny Depp)迷倒了全世界的女性。在近日的2009年度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评选中,乔尼·戴普击败多位好莱坞顶级帅哥,夺得这一称号。

令全球女性为之尖叫的大帅哥布拉德·彼特,他俊朗的五官以及健壮的身材,正是美国西部牛仔的“现代版”。在《通天塔》、《墨西哥人》等影视剧中 ,他都以粗犷、野性的形象亮相,而这种业正是他天性的写照和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在如今港台文化中,周杰伦Jay尤其喜欢牛仔的形象,这在他的作品《牛仔很忙》中就有所表现。东方男性不像西方男人,他们更多具有的是阴柔的性格,如吴尊、李俊基等人,美男子的外表下所缺乏的正是粗犷、霸气的男性之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