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邈
楚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86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比的胜利 预示着利物浦的回归正途~~~~

(2009-11-30 11:14:59)
标签:

体育

分类: 遥之痴-kop情结
    昨天看完“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吃完两颗“太妃糖”,带着喜悦回家,我也甜蜜进入梦乡。一起床,马上进新浪看“车轮”战“枪手”的结果,结果没有如我所愿:“枪手”没有能有效狙击“蓝军”,反而被“蓝军”打了个3:0,弟弟(枪手一名,哈哈)大失所望了。

    德比比赛之前,我还没有从“红军”欧冠被淘汰的阴影中走出来。难得的一场胜利,却也因为“紫百合”的一个点球最终kop迷期待的奇迹没有上演。

    欧冠的淘汰:是阿隆索的远走马德里,致使“红军”中前场缺乏有效地组织和连接;

    欧冠的淘汰; 是俱乐部深陷“财政危机”的泥潭,“红军”球员无法再场上安心的踢球;

    欧冠的淘汰:是没有的“杰队”和“托哥”,“红军”就陷入了“锋无力”的“疲软境界”;

    欧冠的淘汰:是因为“贝帅”的临场指挥的不力和战术意图的多变,“红军”球员难以认真贯彻他的战术方针;

    欧冠的淘汰:是因为后防接连的失误,导致即使有一名好的门将“雷纳”,但也只有“望球兴叹”,无力回天。

    欧冠的淘汰,“贝帅”在想方设法的找借口,说还有联赛和欧联杯;“杰队”说对不起支持的球迷。还好利物浦的昨晚用一场胜利有一次使球迷看到了那个“坚强的巨人”。虽然“小马哥”的进球带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是“荷兰前锋”的进球还是告诉我们:利物浦进攻的犀利    “红军”没有了托雷斯“攻城拔寨”的“箭头效应”;没有了杰拉德的中场调度和“灵魂”作用,没有了贝纳永的替补上场,上演“绝杀”。“红军”实力大减。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当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必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虽然欧冠的淘汰让“kop迷”伤心不已,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希望:小将恩格格的横空出世,他的几个进球还是证明了他很有天份,还有潜力可挖,稍加培养,必成大器;两个边翼的里埃拉和库伊特速度快,带球好,还是值得一用,昨天的第二球就是前者的射门造成门将的脱手,后者抢点补射得分。他们需要加强的就是都和中路球员的联系和接应,多打出一些小范围的地面配合,不能一味的拼命下底传中;小将卢卡斯刚来时对他满怀期望的,但是好像还是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希望在旁边两位“大哥”的指导下:学习“杰队”的中场调度和组织;学习“小马哥”的中场拦截和抢断。争取是自己的实力上升一个档次,对利物浦的进攻和防守都有所帮助,而不是像现在可有可无是的。因苏亚是这个赛季的最大发现,他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公认。不然,“上帝之手”也不会将他召入国家队;右路的格伦-约翰逊,奔跑能力强,擅于插上助攻,但是防守能力有待提高,毕竟后卫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他以后加强防守,使自己在进攻中是个好手的同时,防守也是一个能手。这样,利物浦在进攻上就多一种选择。防守上少一层隐患;最关键的是中后卫,卡拉格和斯科特尔应该避免失误,更加稳健一些,有时应该让阿格尔上场,三人轮换,得到充分的休息;雷纳也是一样,发挥还是应该稳定,昨晚的那个漏球吓得我们球迷胆战心惊。

    现在还是被甩13分,排在第五。曼城,热刺的平局对我们是个好消息,但是我们的对手永远只有“蓝军”,“红魔”和“枪手”,蓝军还是异常的稳定,他们的中前后场三线实力都强。真的佩服“安帅”呀,第一个赛季就可以把“蓝军”调教成这样,但是随着非洲杯的临近,德罗巴,埃辛,米克尔的缺阵,必然会使实力大打折扣,也给“安帅”的排兵布阵加大了难度,这段时间要好好利用,可以缩小差距;阿森纳结束了主场五连胜,但是枪手在“教授”的带领下,“小法”的出色指挥下,踢得是华丽的艺术足球,依然不可小视。曼联的稳定已经见惯了,c罗的离去使得进攻力有所下降,进球变少,但是胜率还是维持的很好。只能祈祷吉格斯能少传几个好球,疯狂的鲁尼偶尔能陷入下“进球荒”之中。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上面三强要多线作战,联赛,欧冠,还有联赛杯等,会使他们的精力有限,难以做到联赛和杯赛的两头兼顾,反观“红军”就只用一心打好联赛(欧联杯夺冠更好,没有也不可惜),现在要做的只有大号每一场比赛,得到该得到的每一分。只有这样,才有利于“红军”进一步缩小差距,排在第一集团。同时要做的是韬光养晦,卧薪尝胆,蛰伏一年再战欧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