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天的枫叶
秋天的枫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93,584
  • 关注人气:6,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  日

(2009-10-01 05:36:24)
标签:

国庆

生日

博客

居委

感悟

杂谈

分类: 胡思乱想

生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新中国60华诞。举国欢庆,我感到十分的欣喜。

生 <wbr> <wbr>日

 

前两天,我所在的小区居委,邀请我参加了特地为十月一日出生的和1949年出生的老年居民开了一个庆国庆的茶话会,我倍感温馨。现在的居委干部从关心人出发,工作是做了格外地细致,周到。他(她)们付出了辛勤的工作,赢得居民的安宁生活。这是我在今年国庆所想到的一点:我们上海已跨入了老年社会(上海60岁以上的老人占人口比例21%.),全社会应该关注这一问题。

其次,我的博客也有了一年半的年头了,在网上结交了不少的朋友。在此,我向关心我、关注我的博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你们在这万民欢庆的节日里过了快乐轻松,祝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如既往,与各位博友加强互动,积极沟通,增进友谊,将快乐进行到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国歌纪念广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