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五点出门
五点出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4,202
  • 关注人气:6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玄彬宋慧乔 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2011-01-18 23:56:32)
标签:

玄彬

宋慧乔

分手

秘密花园

一代宗师

郑黎黎

娱乐

分类: 娱人故事

                      玄彬宋慧乔 <wbr>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近日,韩国媒体都在转载中国媒体关于玄彬宋慧乔分手的新闻,引起新一轮关于二人关系的猜测。最近身边也有很多因为热播剧《秘密花园》而爱上玄彬的朋友们也在不停地问我知不知道什么内幕消息,能不能分析下二人的恋爱前景。 

 

   玄彬和宋慧乔自从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因戏生情公开恋情,因为观众从电视剧中看到了两人的完美互动,对于现实中两人的牵手,无论是观众还是粉丝都给与了最真切的祝福,但随着时间推移,传媒也拍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并且二人的工作不断,几乎没有见面的机会,再加上经纪公司公布玄彬3月将正式入伍,这就更让彬乔之恋的未来愈发的扑朔迷离。

 

 

   其实,自从玄彬和宋慧乔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就几乎没有再同时出现在公众面前,随着时间推移,连一向不太八卦的韩国媒体也频频猜测,最近随着玄彬周末剧《秘密花园》的热播和宋慧乔《一代宗师》的宣传启动,大众将目光再次聚焦在二人的感情之上。

玄彬宋慧乔 <wbr>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玄彬在之前夺得SBS优秀男演员大赏时没有感谢宋慧乔,令传媒闻风而动,随着玄彬入伍时间的确定,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再次卷土重来,事实上,这种种猜测也都是有迹可循的。在韩国,适龄男子无法逃脱的兵役除了让普通人学业中断、让艺人演艺事业中断之外,对他们而言共同的一点就是预示着分手的临近。之前歌手玄英和高耀太组合的金钟民就是比较近的例子,金钟民入伍前,玄英曾经通过节目表示自己一定会等着金钟民退伍,让走综艺路线的金钟民落下男儿泪,然而,几个月后两人就双双发表分手宣言,结束甜蜜。玄彬宋慧乔 <wbr>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玄英        金钟民

    

当然也有继续童话爱情的恩爱,演员延正勋和韩佳人就在延政勋入伍前举行了浪漫婚礼,互向对方表明爱情的决心,年纪轻轻的偶像演员就这样造就了一段佳话,当然也有可靠消息透露当时延正勋为了不被“兵变”,用了很多浪漫又温暖的“招数”在入伍之前牢牢抱得佳人归。

 

玄彬宋慧乔 <wbr>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延政勋 韩佳人

  

    18日,玄彬因为和好朋友孔贤真的约定,录制了韩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TAXI”,粉丝和传媒都希望通过节目了解到最近频传“不和说”的玄彬和宋慧乔关于感情哪怕一丁点的消息,然而在节目录制之前,玄彬经纪公司负责人就公开表示“虽然台本还没有最终确认,但已经和栏目组达成一致,除这次访谈只聊关于电视剧、电影和入伍的内容,其他问题一概不涉及”,这一说明更让两人的现状充满好奇。本次“TAXI”脱口秀访谈将于120日通过tVN电视频道进行放送。

玄彬宋慧乔 <wbr>爱多深?情多浓?走多远?

 

   对于演艺事业处于黄金期的玄彬来讲,入伍带给他的将是感情、事业双重压力,其实个人认为大可不必担心,宋承宪当年兵役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但退伍回来不仅人气丝毫未降反而更加成熟拓宽戏路,对于感情,我们都不是当事人无法洞察,二人是否有秘密基地用于约会,也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二人究竟能走多远,要看他们的相处方式和对对方的信任程度,这和普通人无异,只是彬乔恋究竟能走多远除了他们自己谁也不能代替回答。二人的经纪公司也不止一次澄清分手传闻,无论结局如何,我们还是应该祝福这对优秀的演员可以有最好的发展和归宿,哪怕最后真的没能在一起,也是出于各自的真心,而不是“被分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