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320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莱尼恐被抛弃!曝广东接触场均30+小外,被裁进入倒计时

(2019-01-14 18:12:27)
分类: CBA硝烟

广东队小外援德莱尼被更换并不奇怪,他本来是一个半水货外援,当然也不少数球迷不这样认为,更不相信广东队会弃用他。但是今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被NBA裁掉的马尚-布鲁克斯引起了多支CBA球队注意与接触,这包括广东,新疆,江苏等球队。这就意味着德莱尼随时有被裁掉的可能,甚至可以说已进入被裁倒计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ollQz78S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oljB68eG                 
               


众所周知,德莱尼是一个怕硬欺软的外援,对战强队就怂,对着弱队就虐菜,打北京、深圳、新疆这样的强队曾拿过4分和8分,当然最近第30轮与新疆队的对战中德莱尼也吃过一次饺子,得到22分,但这并不是德莱尼的常态。多数球迷认为德莱尼不是一个冠军级的小外援,场均19分难以帮助广东队实现第九冠的目标。光有助攻,但没有较强的得分能力,加上经常出现致命失误,这样的外援并不靠谱。事实证明广东队这五六年以来,签下了不少像德莱尼一类的小外援,都未能夺得一冠。同时也证明广东队光靠本土球员的努力是不现实的,达不成冠军目标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olnhDcbA                 
               


德莱尼场均19分,应该是在联盟小外援得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或是第二的球员。但德莱尼并不自知自明,最近他感觉良好,在推特上怒怼球迷,称自己表现很合格。但合格不合格不是由德莱尼个人说了算的,而是由球迷评价。可以说江苏队旧将马尚-布鲁克斯甩德莱尼两条街。马尚-布鲁克斯此前在江苏肯帝亚队效力三个赛季,2017-18赛季场均贡献36.6分7.3篮板5.7助攻和2次抢断,个人能力非常强悍,称得上是CBA一流外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olntYprU                 
               


被公牛队裁掉的布鲁克斯现处在失业中,重返CBA大有可能,而北京媒体曝料布鲁克斯引起了多支CBA球队注意与接触并不奇怪。到底哪家CBA球队抢到布鲁克斯,这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广东宏远与布鲁克斯接触,这充分说明球队对德莱尼还是不大满意,有更换他的打算,因此德莱尼进入被裁倒计时,也非常自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