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320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干得漂亮!北京队违规举报深圳队,将受到CBA公司处罚

(2019-01-14 18:10:06)
分类: CBA硝烟

 球迷享受CBA全明星周末以后,CBA公司并没有闲着,这不,他们或会很快开出罚单了,将对北京队违规举报深圳队一事进行处罚。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何必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0M8jzc                 
               

据新浪篮球记者贾磊报道,CBA公司昨天召开了股东的听证会,将对北京队违反规定程序举报“深圳私会竞赛巡视员”一事作出处罚。CBA公司将于近日官方公布对北京首钢的处罚结果。 消息传出后,球迷的第一反应是:干得漂亮!但也有球迷不解,什么叫违规举报?

CBA公司为什么要处罚举报人?什么叫作违规举报?我的理解是,首先CBA公司对北京队的举报深圳队接触竞赛巡视员一事纯属子虚乌有。针对北京男篮举报,CBA公司官方进行了调查和公布了详细调查结果,深圳男篮与竞赛巡视员接触并不违规,但联赛方面今后会完善相关程序。北京队在举报深圳队的同时,动用了北京自媒体报道了此事,混肴了视听,给CBA联赛造成了影响。当年江苏队的老总史琳杰在向CBA公司申诉时,在微博发表了大量言论,虽然判罚属于错判,但CBA公司仍然对史琳杰进行了处罚。最近的赵睿也是如此,虽然王子路属于假摔,但是赵睿在媒体平台上嘲讽裁判,一样遭到CBA公司的处罚。那么现在CBA公司对北京队举报深圳接触竞赛巡视员一事进行处罚,也就可以理解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1eeCnI                 
               


一是北京队违规举报,二是举报失实,三是北京受惠裁判最多,现在CBA对北京队进行处罚很有必要,可以敲一敲北京队,否则就会经常诽谤别人。也可以这么说,北京称得上是恶人先告状的一类,他们是受惠主场哨最多的球队,北京的四年三冠水份很多,绝大多数球迷对北京的三冠保持着质疑。北京在三次夺冠中,笔者记得最深的一次是2012年与广东队的总决赛中,出现了多次有利于北京队的判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xzrxbEm                 
               


一是天下人都知道的马布里抬脚怒踢小布,裁判反判小布犯规,若是现在的判罚规定,马布里判个违体及追加处罚禁赛都不成问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1gjO1A                 
               


二是朱芳雨三步上篮的好球被判成无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2DvYXo                 
               


三是吉喆篮下跳投被对手一直摁住后又重新起跳投篮,属于违例,但是裁判吹判进球有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1VLj6m                 
               


四是 李原宇干净掏掉老马球被判犯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hdy2LZ3hI                 
               


须知当年广东与北京总决赛系列赛的五场比赛,有三场分差是3分,这么多的错判反判,对比赛结果的影响可想而知,北京到底是凭什么拿到三个总冠军?或许球迷都明白了。不过北京当年的主教练闵鹿蕾也说得很清楚,“裁判对咱有利,往里面打”。当年北京有没有接触裁判?是不是通过黑哨拿到三冠?完全可以打个问号。北京有恶人先告状的嫌疑,这次CBA公司对北京队罚得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