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957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芳雨后悔了吗?说他不行却连续爆发砍38分,弃他太可惜

(2017-10-13 07:58:02)
标签:

杂谈

分类: CBA硝烟

昨天码了一文,《打脸宏远!昔日广东希望之星斩获17分,果然换了球队就打出来了》高度赞扬广东弃将高尚代表青岛比赛击败上海的神勇表现,想不到被“朱杜尤”瞧不起的高尚,一发不可收拾,竟然连续爆发,继前天打出17分的高效表现后,昨天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又爆砍21分,几乎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QxKssXxa4

高尚出道之初是只潜力股,前途无限光明,被广大球迷寄以厚望,本认为他能够成为朱芳雨、王仕鹏式的球星,但想不到的是他在广东五年一直没有打出来,不但不能成为主力球员,甚至连一个轮换球员都当不成,在杜锋的手下总决赛遭雪藏,在老尤的手下全运会遭雪藏,六场球竟然只得到可怜的10分钟上场时间,高尚几乎成了一个多余的人,不中用的人,没有使用价值的人。

在高尚为什么打不出来的问题上,球迷、甚至是媒体人进行了多方的探讨和争论,有人认为,问题出在高尚身上,说他不会无球跑动,不愿无球跑动,只会躲到底角去投三分球,与教练无关;但有更多的人认为高尚打不出来,主要责任是教练,是杜锋,是尤纳斯。在宏远论资排辈思想非常严重,某些人为了实现他们的利益,结成了一种势力,一旦触动了他们的利益,就没有好果子给你吃,功勋教练李春江就是这样被逼走的。他们长期占着位置,打到他们打不动了,打到他们赚足赚够了,再把位置让出来,若是打得动根本不可能让位高尚一类的年轻球员。从2013至2016年这四年中,宏远抛出一个“位置不是让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理论,表面看这个说法很正确,其实是十分荒谬和错误,一个注重保持长盛不衰的球队,一个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的球队,是不会抛出上面的荒唐说教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QxKuEBjwu

值得注意的是,“位置不是让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这个荒唐观点在上赛季不敢提了,因为一些老将实在打不动,球队已经青黄不接了,他们不得不乖乖地自愿地让出了位置,不得不说宏远的换血是被动的,不是马刺式的主动,等到自己打不出动了再把位置让出来,这时候已经太晚了,这就是高尚等年轻队员打不出来的主要原因。

宏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奉行的不是能者上,所有用人标准几乎是凭教练的喜好和感情用人。高尚等年轻球员2013年联合起来向俱乐部要出场权,这无形中得罪了某些人。本以为尤纳斯来后高尚会得到重用,但想不到尤纳斯还是屈服于某种势力,不敢使用高尚,甚至出现了高尚在全运会被雪藏和不上领奖台的怪事,遭到球迷的一致狂批。高尚长期被打压,即便有时得到出场时间,但也畏手畏脚了,没有信心了,棱角和锐气被磨没了,这样的境况你还敢责备高尚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QxKsv4pwu

可喜的是,高尚脱离了宏远这个寒心的环境后,马上打出来了,连续两场爆发,怒砍38分,俨然成了青岛本土得分王,此时宏远高层和教练还敢说高尚不行吗?还敢说他不会跑位吗?还敢说问题是出在高尚身上吗?朱芳雨老总,你放弃了高尚,后悔了吗?你和杜锋、老尤的脸红了吗?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