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957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尚解放了? 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2017-09-16 09:12:58)
分类: CBA硝烟

为高尚抱不平的球迷昨天终于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一丝希望,一纸公布宣布他租借青岛队两年,后面两个赛季将披上青岛男篮的战袍征战CBA。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iATZ0zwhs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TITLE="高尚解放了? 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

看到高尚租借青岛的消息后,球迷说得最多的几句话是,“终于解放了!”、“祝福高尚!”、“加油高尚!”、“祝福高尚,期待他打脸杜锋!”借高尚租借之机,怒喷宏远管理层的球迷也不少,真是一吐为快啊。

高尚原是国青的得分王,被球迷称为是广东男篮的希望之星,把他当成第二个王仕鹏来培养,被球迷寄以非常大的期待。可是高尚上来宏远一队5个赛季,明显不被重用,平均上场时间是10来分钟,季后赛的半决赛和总决赛基本成为看守饮水机的球员。最近的天津全运会更是遭到尤纳斯雪藏,在六场球中仅打了10分钟,而且还是垃圾时间。每一个球员都有缺点和优点,如果因为有缺点就长期压缩上场时间是根本得不到锻炼和提升的,高尚的荒废主要是由于出场时间少。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iATUFDavQ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TITLE="高尚解放了? 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

宏远这些年来转出去不少球员,几乎每一个转出去的球员都活得比在宏远好。转出去的刘晓宇、王征、朱旭航,鞠明欣等都狠狠地打了宏远管理层的脸。高尚这次租借到青岛,出场时间绝对比宏远多,但能不能成为下一个李根?这还得看他的努力。李根当年就是被上海队扫地出门的,青岛也成了李根的成名之地,希望高尚也能复制李根的成长轨迹。

这次宏远放走高尚,看来很矛盾。宏远的主教练不是瞧不起高尚吗?不是长期打压他吗?如果认为他是不中用之人,那就彻底放走他,让他永久性转会。可是从租借这一形式来看,宏远管理层对高尚还抱有一定期待的心理,生怕将他永久性的抛弃出去了。宏远管理层真实的内心想法是,先租借出去,若是能在青岛打出来,就把高尚重新招回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iATT6grRo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TITLE="高尚解放了? 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他!" />

所以说,高尚这次租借青岛远未谈得上是彻底解放了,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高尚,一旦高尚租借期满有可能又要重新回到宏远来。宏远之前处置高尚的方法就是,既不用你,也不放你,让你活活的磨掉灵光。这次采取“租借”的方式,其实还是延续着之前的套路,还未彻底放飞高尚。

租借两年,宏远到底想干啥?还舍不得吗?其实还有一根绳牢牢套住高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