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320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宏远一战震慑全联盟 还有谁敢与其争锋?

(2017-01-02 08:28:46)
标签:

杂谈

分类: CBA硝烟
宏远一战震慑全联盟 <wbr>还有谁敢与其争锋?

广东宏远昨天一战震慑整个联盟,没有谁想到缺少台柱易建联的宏远队能掀翻黑马大鲨鱼;没有谁能想到处在换血阵痛中的宏远队能击败本季领头羊。也许好多球队的教练看到宏远打出这种能量都感到后怕,都没有赢球的把握,都不愿在季后赛与之捉对。

少帅杜锋继续着他的开窍,在上轮没有把握赢下辽宁的情势下果断雪藏起小外援斯隆,有目的地回到主场打好与领头羊上海队的比赛。这招果然奏效,赢得了想赢的比赛。

阿联不在,还有周队在,还有斯隆在,他们这两人扛起了球队前行,分别轰下30分和26分。还有备受诟病的大外援布泽尔此战非常给力,贡献了22分10板的两双数据。更可怕的是他们打出了整体的团队篮球,年轻队员也能站出来分担责任,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作出了贡献,任俊飞、董瀚麟、周湛东分别获得12分、8分和6分,全队共有10人得分,显示了团队篮球的威力。此外,在防守端也做得特别出色,祭出狠招,用顶防、贴防、夹击的手段掐死上海的后场双枪,基本废了刘晓宇(仅得5分)而另一枪手弗雷戴特也没有打出常规赛的场均数据,宏远队打蛇打到了“七寸”,打到了要害部位,致使上海队从第三节起就乱了节奏,终于不敌宏远。

通过这场球,各队看到了上海队的致命弱点,各队也有可能效仿宏远的打法,祭出宏远的办法掐死上海队的后场“双枪”|,只要掐死刘晓宇和弗雷戴特这两个人,赢球就十拿九稳了。通过此战也验出了上海队的成色,一支失去台柱的球队都没有办法拿下,那么又有什么能量能够拿到总冠军?他们的确让人感到质疑,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上海队第一回合在主场与山东的比赛也赢得十分艰险,差一点被缺兵少将的山东队所击败,缠斗到最后也仅仅是赢了2分,还有日前与二流球队吉林交手也爆冷输球,这一切都表明上海底蕴不足和短板明显的缺点。夺冠的走势有可能打了名嘴于嘉的脸,上海队将排除于夺冠军团。

依个人判断,现在只剩下两支球队可以与宏远争锋了。一支是辽宁队,该队虽然本季遭到折腾,多名队员被禁赛,多名主力被报销,但是他们仍然打出了可怕的战力,有年轻球员顶上来,看上去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削弱,目前位列排行榜第四名就是最好的佐证。另一支是新疆队,该队本季虽然遇到一些问题,大将布莱发伤停,中途更换外援,如此困难情况下他们仍然打出19胜5负的好成绩,只要小外援亚当斯以后打球不那么独,合理出手,加上布莱切的复出,新疆队仍然在争冠军团之内。

对了,到目前为止,宏远、辽宁、新疆是最具冠军相的三支球队,列位看法如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