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是二流球队 为何输球怪裁判?

(2016-12-12 09:27:18)
分类: CBA硝烟

被称为总决赛重演的辽京大战,以首钢失败而告终,辽宁以108-96的比分活擒首钢。虽然目前首钢队排名不变,仍然是位列第七,但是他们与吉林,山东的胜率相同,随时被甩出八强之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GvABwf3nU为何输球怪裁判?" TITLE="本是二流球队 为何输球怪裁判?" />

昨晚辽京之战的赛果完全在我的预测之内,之前曾码文预测北京客场会输给吉林、辽宁、上海,这个赛果并不出乎意料,唯有感到出乎意料的是首钢的教练和球员。所以他们输球后都一致把矛头对准裁判。马布里赛后更衣室爆粗:“两个技术犯规是瞎扯”。孙悦说:'其他因素导致输球,两T和7罚是比赛转折'。

昨晚的辽京之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非常接近,交替领先,曾出现7次平局,应该说谁都有赢球的机会。但北京队第四节三分钟之内连续两次抱怨裁判的判罚接连吃到技术犯规,被辽宁队打出14:0的攻击波,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除北京队员和北京媒体抱抱怨裁判外,其他著名篮球评论员并没有作出指责。这场比赛的吹判有可能是严格一些,但是与北京打宏远的吹判相比并不离谱,须知道京粤之战,北京打到第四节几乎结束了还只是一次犯规呢。你说是京粤战的裁判离谱还是京辽战的裁判离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GvADzuoYC为何输球怪裁判?" TITLE="本是二流球队 为何输球怪裁判?" />

输球还得从实力上去分析,还得从技战术上去分析。你说裁判偏于辽宁队,那么请问,北京队昨晚输掉了20个篮板球,也是裁判吹掉吹走的吗?争抢篮板球裁判帮不上忙吧。还有打吉林也一样输掉了20个篮板,这也是裁判造成?首钢输球为什么不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呢。截止本场比赛之后,北京队的场均篮板只有40.1个,在全联盟仅仅好过八一,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刺眼的数据。这种致命的死穴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试想,输掉了20个篮板球还想赢球?还能赢球?也许北京人看到了自己的死穴,不然不会作出更换内线外援莫里斯,只是输球后不愿提这个死穴,而把输球原因推到裁判身上去了,这样才不能遭到北京球迷的指责,转移视线好甩锅,面子好过。

北京本来就是一支二流球队。也许这时又有人拿“四年三冠”来反驳。如是没有了那个关键时刻的“马上腿”,踢得人仰马翻,以侵人的方式打球赢球,还有“四年三冠”的神话吗?北京刚刚夺得第一个总冠军后,参加的全运会得到什么名次还记得吗?在全华班的比拼中,他们仅仅是获得第七名。上赛季常规赛也是排名第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也是与吉林山东并例第七,这有什么好说呢,北京就是一支二流球队还有什么好辩驳?北京如果不更换大外援,按照眼下情况发展下去,完全有可能无缘季后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GvACje7ZQ为何输球怪裁判?" TITLE="本是二流球队 为何输球怪裁判?" />

昨晚北京输给辽宁,包括近来输给吉林,输给宏远,完全是实力的体现,裁判因素极少,极少。首钢队员,特别是马布里抹干泪水吧,端正心态,从自己身上找输球的原因,这才是正道。


欢迎志趣相投的球迷加入:

爱春哥 爱宏远 反球霸微信群

 

本是二流球队 <wbr>为何输球怪裁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