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人表现足够抢眼,宫鲁鸣会彻底忘记韩德君?

(2015-06-25 10:53:53)
标签:

体育

分类: CBA硝烟
1人表现足够抢眼,宫鲁鸣会彻底忘记韩德君?


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昨晚与立陶宛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在这之前中国男篮已打了三场热身赛,对于昨晚的比赛来说,人们最大的焦点无疑是从美国特训归来的当今CBA第一人的易建联将会给出怎样的表现。还好,他出战19分钟,6投5中,13罚9中,交出了19分4板2抢断的成绩单,展现出了球队核心应有的风采。

然而想不到的是,昨晚有一人比阿联更抢镜,这就是中国男篮希望之星王哲琳,他出战24分钟15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让球迷感到大爽。

在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前,王哲林也是宫鲁鸣手中倚仗的利器。在之前和美国联队的比赛里,每当中国男篮进攻陷入困境时,每次几乎都是王哲林挺身而出。如今,尽管易建联回归国家队,但王哲林在进攻端的表现却一点也没有失色。

尤其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中国男篮简直可以说是变成了王哲林一个人的得分秀。这一节,王哲林“疯狂”的砍下16分,不管立陶宛队祭出什么样的防守,就是拿王哲林没有办法。在易建联末节休战的情况下,是王哲林一人撑起了男篮的进攻,并最后锁定胜利。

昨晚王哲琳的优异表现,相信看过直播的球迷都为之高兴,易建联在内的男篮队员在场边也为这个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的出彩表现给以鼓掌和加油。相信主教练宫鲁鸣在心里也暗暗窃喜。现在王哲琳与过去相比进步很大,步伐更灵活,打得更加萧洒自如。当然王哲琳也还有不足之处,在进攻手段多样化上和罚球上还要加以改进。

从昨晚表现看,王哲琳篮下进攻能力和对抗能力不逊于辽宁悍将韩德君,无论是与易建联搭档内线,还是与周琦和邹雨宸搭档,都能迅速进入角色。他将像韩德君一样有能力对抗西亚的哈达迪,这让宫鲁鸣恐怕会彻底忘记了韩德君,也有可能在他的任期内彻底把大韩打入冷宫,再也不给予录用。

但小编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因为曾经历来码文呼吁韩德君进入国家队。
 

 

更多精彩的图文请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