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根跳槽新疆,北京王朝梦恐破灭

(2015-05-26 04:40:41)
标签:

体育

分类: CBA硝烟

李根跳槽新疆,北京王朝梦恐破灭

据报道,随着“小诸葛”李秋平离开青岛入主财大气粗的新疆队后,他原来的弟子李根极有可能跟随恩师一齐来到新疆,为圆新疆人那个梦寐以求的冠军梦助一臂之力。

种种迹象和依据表明,李总跳槽新疆的机率非常高。

北京队在所有合约到期的主力球员和外援中,该续约的已经续约了,马布里和莫里斯早已续约,唯有队内主要得分手李根合同到期后还没有与北京签新的合同。不久前,闵鹿蕾出席北京某学生论坛活动时谈到了李根续约北京队的问题,他一边肯定李根会续约北京,但一边又说“他要是走了,就是人品有问题了”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了闵鹿蕾对续约李根的一丝担心。

无独有偶,昨天又传出了新疆俱乐部高层的声音,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在确认李秋平加盟新疆队时还透露,会有新球员加盟,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这个夏天在进新球员方面“会有惊喜”。什么叫惊喜?引进一般内援不算是惊喜,只有国手级别的大腕才算是惊喜。

闵鹿蕾那厢有一丝的隐忧和担心,而新疆侯伟这厢却得意洋洋,溢于言表,这就是一种暗合。

新疆的冠军梦由来已久,他们站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一共了摔倒了四次,但失败了爬起来再战斗,财大气粗,年年砸钱,年年引进强援,但每每失败。今年他们一样不会甘心于失败,烧钱引进强援势在必行,其中李秋平就是一个,谁敢说他们下一个对像不是指向赫赫有名的李根呢?

有钱能使鬼推磨。应该说如果没有李秋平加盟新疆这事发生,李根续约北京的可能是极大的,他不可能远赴新疆。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现在既有李秋平的感情牌打出去,又有孔方兄的诱惑,据说新疆对李根给出了北京数倍的续约金额。打球就是为了多挣几个钱,相信李根在感情牌和孔方兄的双重引诱下不会无动于衷。

同时闵鹿蕾也会为自己的一时得瑟和冲动付出代价。北京在未夺得总冠军之前,闵鹿蕾谨小慎微很是内敛和谦虚的样子,可是自拿了三次总冠军后马上变了样,变得得意忘形,变得不可一世,过去那个在场上场下唯唯诺诺的闵鹿蕾竟然多次在赛场上臭骂队员,把吉喆和李根骂得一文不值,大失自尊。而李根只能是佯装强欢,你想想,做为北京第三得分手的李根能咽得这口气下吗,现在可以说,李根告别北京只是时间问题,新疆方面所说的那个“惊喜”绝对会发生在李根身上。

一旦李根跳槽新疆变成事实,北京队将会出现少见的荒乱和哭闹。

在李根未加盟新疆之前闵鹿蕾就已经大败人品了,说什么“李根走了就是人品问题”,然而北京用高薪把李根从青岛挖来,怎么当时不见说李根人品不好?孙悦等人来北京是不是也是人品有问题?球员转会交易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与人品有毛关系啊?可见闵鹿蕾的理论水平是如此的差劲和荒唐至极。

李根是北京队除外援外,本土球员第一得分手,场均17分,这样的锋线球员在CBA的本土球员中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也可以说,如果没有李根加盟北京队,后二个总冠军不可轻易而得,甚至可以说将不会得到。现在可以说,李根一旦离开北京很难找到如此同质的球员填补他的空缺,同时也可以宣告北京的王朝梦彻底破灭(请注意现在仅仅是准王朝而已)。到时候那个哭闹如何了得?如何收场?李根的一举一动,将牵动着闵鹿蕾等人的神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