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然
依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0,296
  • 关注人气:1,1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高考结束了,我们离婚吧!

(2009-06-16 20:51:03)
标签:

高考

离婚

成熟

考场

教育

                          孩子高考结束了,我们离婚吧!

 

                                                          文/依然

孩子高考结束了,我们离婚吧!

 

 

 

这句话不是别人说的,而是我最好的朋友嫣然对着她老公说的。昨天,当我得知嫣然离婚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以前,她一直说,不能离婚,孩子要高考,等孩子高考完了,再说。想不到,是事实了。

 

嫣然说出这话后,你们知道她老公怎么回答的吗?他的回答是,没问题!听到这里,我又楞了一下。孩子都高考了,那么结婚至少有18年了吧,18年的婚姻,那么简单就结束了?感情这个东西,好脆弱啊!

为什么要离婚呢?孩子都这么大了?我还是很疑问的。是我儿子提出来的!听到这里,我的电话差点掉地上!啊,还有这样的儿子!

 

我儿子对我说,妈妈,如果你不离婚,我真的看不起你!嫣然的声音有点哽咽。也许,在儿子眼里,我是个软弱到无能的妈妈。我可以无原则的容忍,容忍对方有女人,一个,两个,三个。我一直认为我的容忍会挽回这个家的安定,想不到,这次是儿子要求我做一个坚强的女人!!

 

很多的时候,女人都会为了孩子而不离婚,可是,她们万没想到,孩子勇敢地站出来说,妈妈,你离婚吧!

其实,一个没有爱的家对孩子的伤害是无法衡量的,那种伤,表皮似乎没有,其实,伤到了内脏。

也许,太多的人认为老师是善于教育的,所以,有老师的家庭要比其他的家庭更温暖。其实,未必!

 

嫣然和她的老公,两个人都是高级教师,也许,他们教育别人的孩子很在行。但是,感情的问题是不分职业的。一对多年的夫妻,终于在孩子高考之后,简单的说声,再见,而分手了!

 

我很佩服这个孩子,他已经懂得了什么是爱,真正的爱,就是让最爱的人幸福,爸爸,妈妈在一起既然没有爱,那么,由孩子我亲自拆散他们吧!

残酷,有时候也是一种爱!

 

博主评论:作为朋友,我不忍心看到她离婚,离婚对人的伤害是很难估摸的。但是,如果,无爱的婚姻对嫣然是一种折磨,我很感激嫣然的儿子帮了母亲一把。孩子,高考是人生的一次挑战,而你,在高考之后,又勇敢的去面对家庭存在的问题,你勇于面对的精神,令我佩服,也许,高考让你更成熟了!孩子,我很欣慰,你真的长大了!

 

人生就是一个大考场,你想成熟的话,那就慢慢考吧!

 

相关文章:  女人不狠,江山不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