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巫女的财神岛
巫女的财神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99,692
  • 关注人气:6,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座中婚后最顾家的星座男

(2016-12-07 09:20:24)
标签:

星座

用情专一虽不是幸福的全部,却是婚姻稳定的基础,也是夫妻双方共同的责任。身边的老公如果位列榜中,请珍惜缘分,白头终老;如果老公不在榜上,更要小心善待,避免婚外恋情的出现。而对于没有上榜的星座男人们,则应在爱情的辗转中多多领悟,早日成熟,学会享受平平淡淡才最真的幸福!

  第一名金牛座

  在外,他是叱咤风云的骨干精英。在家,他是老婆的忠实粉丝,对老婆言听计从,并将自己的银行存款统统交由老婆管理,参加任何的聚会都愿意带上老婆,做任何决定都会以家庭为重。既会赚钱又顾家的男人真需好好珍惜!

  第二名巨蟹座

  平日里他很少给老婆买礼物,却会在老婆的生日或结婚纪念日,制造点惊喜。若老婆生病了,他会端茶倒水,体贴入微,时刻关心老婆身体状况和情绪感受。他对感情很专一,不会用甜言蜜语讨好老婆,却将爱流露于生活的点滴细节当中。

  第三名天蝎座

  对其他异性冷酷,对老婆充满温情。他会给老婆足够的空间和自由,理解并且尊重她的嗜好,比如爱打麻将、爱逛街买衣服、爱喝酒等等。他还会经常和老婆聊天谈心,让老婆发泄压力,减少烦恼。他能成为老婆的知心朋友!

  第四名处女座

  他有很强的家庭责任感,渴望家庭的和谐和完整。老婆的愿望,他会尽力满足,做足一百分。工作之余,他一般都陪老婆逛街、购物、旅游,陪小孩读书学习,心思都花在家庭里,自然没有时间去接触、讨好其他的异性。

  第五名摩羯座

  他对老婆很有耐心,能忍受老婆的坏脾气,只要不是很过分,他基本上不会埋怨。偶尔,也会被远处漂亮的MM所吸引,但他很规矩,只当是欣赏美丽的风景,老婆在他心里的地位不可动摇,举足轻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