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巫女的财神岛
巫女的财神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99,692
  • 关注人气:6,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2013-10-05 13:07:40)
标签:

健康杂谈

情感

情感财经

校园旅游

杂谈

许多女孩子觉得,婚后要是没比单身时好,何必要结婚。妳有这样的想法吗?那妳在选择对象时,可要小心避开以下面相的男人。如果妳爱丢卡惨死,愿意有所承担,有所付出,即便男人经济极弱势仍不介意,那恭喜妳已甩脱世俗物质的羁绊,可以专心依自己爱人的心意来选择对象。(相不独论)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1、眼头弧形纹

少部分男性的眼头部位,会出现弧形纹向下,这些弧形纹,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但只要稍稍仔细观察,皆属于肉眼可视。这类男性的事业运和金钱运,基本上是窘迫的,原因可能是判断失误,以致投资不善或遭亲友欺骗钱财,造成负债累累,简单来说,是人生胜利组的「对照组」。

选这样的男人做老公,一定要有觉悟和心理準备,你将无法待在香闺享受丈夫打拼成果,反而可能要自己外出打拼,填补丈夫捅出的楼子,甚至独自负担整个家庭的经济。要是妳能力足够,又愿意为爱他付出,不妨放手尝试,否则,选择这类男人前最好多三思。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2、鼻部有恶痣

鼻子为财库,鼻子部位有痣,长达1、2公厘以上,颜色灰黑、咖啡色且没有光泽,此为恶痣。有这类痣的朋友,常要为金钱操心,乃至于生计陷入贫困,即使有段时间财运好,也难持久,是不受财神爷眷顾之相。

若是恶痣在鼻头部位,经济上的困境,常是自己野心太大,想迅速致富,却不够脚踏实地所致,最后恐弄到妻离子散,还要耗费十数年的时间,来弥平之前财务槓桿太大的恶果;恶痣在鼻翼部位,会因好心被人利用而受牵连。笔者一朋友即是鼻翼恶痣,他为好友作保,好友跑路,拖累他卖掉两户在付贷款的房子,还要背债继续还剩下部分。鼻翼有恶痣者,最忌讳为人作保或背书,然后也千万不可赌博,此处有痣好比财库破裂,赌博输到倾家荡产都有可能。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3、鼻露孔

男生的鼻孔,是愈大愈好,代表财富的进出顺利,鼻孔小的人,胆子小也小气,工作上适合作单纯领薪水阶级。鼻翼左右横张,鼻孔又大的男人,能赚钱也会花钱,好运来得早,生活上四海又大方,不过,鼻孔大虽好,却很忌讳仰露。

鼻露孔的人,在花钱较无法自制,见到喜欢的物品,即使超过能力所及,仍无法克制拥有的衝动。此外,鼻露孔的朋友,通常带有以下特色,鼻头尖尖,赚钱能力不足,或鼻翼薄,储蓄能力不足,因此特别不能去创业。一些不重物质重精神的艺术家脸上,也可见鼻露孔的特色。鼻露孔的朋友一生经歷,常常是劳苦又一事无成,也累得妻小跟着吃苦,用钱态度量力而为是可以奉行的。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4、山根横纹

山根横纹,象徵人生遇到的挫折。山根有一条明显横纹的男人,在事业上将遭受到一次巨大打击,这型男人,在生活上会令共同生活的伴侣辛苦,另一半要有很大的包容心才能度过。经统计,这类男人离婚率较高,最好晚婚。

而山根的高低,和意志力高低成正比,山根低又有一条横纹的朋友,需要加强意志力,练习勇于面对困境,并且努力加以克服的精神;山根有横纹,但山根形势高起,则人生虽遇大挫折,但有愈挫愈勇的精神,能够不断正面迎向挑战,而因此迈向辉煌人生的人,所在多有,一些屡败屡起的政治人物,均有高起的山根与横纹。


 

 

12星座恋爱中的智商  最不般配的相同星座男女
啥星座女最适合做妻子  最容易发生矛盾的星座配对@
解密12星座一生的婚姻运  女人眼中最靠谱的12星座男人
12星座外遇的真正原因@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初恋用情最深的五大星座 
20岁后最具吸引力的星座女  嫁给啥星座男注定会后悔
复合概率最高的星座情侣  越晚婚越幸福的面相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哪个星座会成为你命中的贵人@  十二星座一生受制于谁
你来生的缘分是哪些星座  让男人爱得无法自拔的星座女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时要谨慎 
婚后对爱人不离不弃五大星座男@    最败家的五大星座 
哪些星座默默让你心碎  12星座男死也不娶啥女人
天生好命的五大星座女@   八字紫微精批2014马年运程
再婚才幸福的星座女TOP5  注定今生相遇相随的星座 
从额头看你28岁后事业爱情运  十二星座中最绝情的星座女排行
十二星女人谁婚后最幸福   哪些星座女注定嫁好老公
12星座男一眼就爱的女人  嫁给哪个星座男会让你后悔莫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