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剑冰
王剑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8,349
  • 关注人气:5,8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米高空

(2015-03-19 08:31:27)
标签:

旅游

王剑冰

教育

社会

腐败

分类: 小说

 

万米高空

王剑冰

 

     女人摸摸男人的下巴,你的胡子还挺硬。

男人说,我不单单是胡子硬。

女人的手很气愤地在男人脖子上划了一圈,继而动员了柔软的玉臂,将男人的头环压下来,男人的头便像安了一根弹簧,在女人的胸前弹了两弹。

男人说,把我的头碰疼了。

女人就咯咯地笑。去吧你!女人说。

我撞上了两座大山。男人说。

你恨不得撞上十万大山!女人说。

哎,你的头上有一条伤疤耶。女人吃惊而认真。

小时候淘气,跌下来碰到一颗小石头上了。男人摸着头像又摸着了那时的疼痛。而疼痛却已经在女人那里颤了一下,哎呀,你让我的心口好难受。

怎么难受?

疼呗。

去吧你,你会疼?

真的,不骗你。

男人被感动了,说,让我揉揉。男人的想伸了过去,手还没到,就被女人挡了回来。

想趁机揩油啊!女人说。

明天我们都游哪里?哎,正经的,跟姐禀报禀报。女人挡回去那只手顺势就叼住了它,在自己的手里玩弄着。男人的另一手扣了上去,像一只黄雀。

先去石林,然后去九乡。

都没听说过,俺们那儿有个九间,在山顶上。

女人的手又把黄雀叼住了。黄雀挣脱出来,放在女人的膝盖上,而后顺着膝盖向里爬。爬到一半行程,被女人按住了。你真会带我玩,回去我要感谢你。

男人迷茫地说,感谢还要等回去吗?

    我坐在临过道的C位上,飞机起飞不久一场好戏即在我的身边上演了。接下来我便知道了那男人属于吃家饭的那种,女人是他的下属单位的哪个单位的?别急,而且我还知道了男人的大号,女人猛然叫出来的时候,男人立时止住了她,并且看了看我,这个名字我一下子就记住了,因为和前一段网上很火了一阵的那个名字一样。你更想知道了?你呀,让我想想以什么方式告诉你。

2015年《百花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黄柏山
后一篇:时代的尴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