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2,854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菲谢霆锋复合但不可能结婚3大原因(图)

(2014-09-21 08:30:24)
标签:

娱乐

王菲

谢霆锋

结婚

复合

    记得去年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中,除了两位当事人之外,最受媒体瞩目关注的便是王菲的旧爱谢霆锋了,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含笑不语,而今,娱记们拿到了锋菲复合的铁证,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在十一年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王菲谢霆锋复合但不可能结婚3大原因(图)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和王菲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话人生,时时相依相偎,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摄影师目击,俩人先是在床上,王菲躺着玩手机,谢霆锋坐在一旁与她愉快地交谈着,聊到开心的地方王菲还兴奋地蹬着脚在床上撒娇,嬉戏中的俩人还凑在一起,贴面亲吻。简直令人不可思议,两人12年后又在一起了!

    其实两人复合,之前早有迹象。如,谢霆锋奔赴法国拍节目,前往赵薇的酒庄取景时,有传赵薇为谢霆锋、王菲牵线。谢霆锋的贴心让赵薇忍不住说: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赵调侃霆锋抓住无数女人心,尽管霆锋否认:“一个都没锁住,人都不在了。”但赵薇的一句:“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锁住了”,听上去让人浮想联翩。

    再如,王菲8月8日欢度45岁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虽然未附任何文字,但死忠粉丝仍贴心献上祝福。巧合的是,旧爱谢霆锋日前与高圆圆合拍电影《一生一世》,也选择在这天放上自弹自唱的《让我们走下去》视频,敏感时机引起网友热议。

    还有,一直在娱乐圈生意雄心万丈的谢霆锋,已有意自己开设经纪人公司,发掘有潜质的新人力捧。去年窦靖童把自己自弹自唱的片段放上网之后,霆锋觉得她有潜质,计划签下她。这是什么节奏?

王菲谢霆锋复合但不可能结婚3大原因(图)

    但,笔者认为,王菲谢霆锋复合只是玩玩而已,结婚几乎不可能。

    其一,今时不同往日,即使两人能复合,相处方式与以往也大不相同。因为两人的关系只介于情侣和好友之间,俗称“情人知己”。况且两人都有孩子,谢霆锋有两个儿子,王菲一个女儿窦靖童,一个女儿李嫣,难不成与谢霆锋结婚后,再生一个叫谢XX?有点太不可思议了。两人一旦结婚,将面临媒体的长枪短炮和犀利评论,谢霆锋的不羁是否会重回现实?天后王菲是否会晚节不保?总之,充满了未知数。

    其二,姐弟恋大多数没有好结果。娱乐圈姐弟恋最终还是分手的不在少数,这里不再举例。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两人都我行我素、只追求恋爱过程。他们一起演绎娱乐圈的爱情神话,不管是爱的文身,还是决定终身的情侣戒指,隔天都能上娱乐头条。两人相处时,王菲多时扮演着姐姐的角色,给谢霆锋在事业、生活上给予帮助。期间两人分分合合数次,最后因为张柏芝的介入而分手。现在两人各自组成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如今两人离婚,复合可以,互相满足一下自己情感的空档期,但若谈及结婚,恐怕没那么容易了吧。两人说到底不过是绯闻男(女)友一个。

    其三,外界只是看热闹,真正结婚不可能。记得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在接受娱乐访问时表现出明显的不看好,直言:“他们俩复合?怎么可能?你们不再问我这种事,想写就乱写好了。”而且博主梳理二人对于此段恋情的种种蛛丝马迹,综合圈中人所曝内幕,可知二人今日不同旧时:人生重心各行其道,团队水火不容,怎能结婚?一句玩笑罢了。况且一旦结婚,王菲将陷入尴尬境地,情史也过于糜烂了,已经是第几次结婚了?也许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外界一直传言说王菲信佛的,一心向佛的女人为何还对性有如此渴望的念头?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