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2014-04-02 11:31:41)
标签:

姚笛

马伊琍

文章

整容

旧照

    从凌晨的诚恳道歉,到晚间的近乎歇斯底里,文章的态度判若两人,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文章的态度从诚恳道歉到言辞激烈地针对爆其出轨的媒体,此举再度引起网友的反感。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

    作为此次事件最为负面的人物之一,姚笛的公众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也有人这样评价姚笛的沉默:“现在姚笛说什么都是错,也许沉默是最好的回应了”。不过,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其实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最后也依然一言不发。

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有名为“新闻小兵曹文艺”的微博网友晒出姚笛微博主页的截图,并写道:“私信位置那个小点是绿色的,表示在线。姚笛已经在线一个多小时了,愣是干瞅着,一个字也没冒……”而圈内一位化妆师也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姚笛目前已经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不仅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就连姚笛的父母亲都联系不到自己的女儿。或许背负万千骂名的姚笛只有与世隔绝才能寻得半点安宁。

    与此同时,姚笛陷入了“整容门”,被重提以前的整容事件。之前姚笛在个人微博上晒出美照,可就这一晒被网友热议为姚笛整容跟风,姚笛事后首度站出来发言为自己澄清事情真相:“换个角度而已,闲人们都散了吧”。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郑爽姚笛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姚笛自拍晒素颜和以往的样子大不同
 

    1982年3月17日姚笛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嘉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杭州市艺校越剧专业。特长有表演、朗诵、戏曲、唱歌、跳舞。可以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少女。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2008年初,剧组对外宣布,由姚笛替换李旭丹饰演林黛玉。2008年6月传出,姚笛饰演的角色由林黛玉变为王熙凤。2008年7月,剧组宣布姚笛成为王熙凤的扮演者。在新版红楼梦开拍后,姚笛因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色,导致其身世背景遭到外界普遍猜测和非议。对此,姚笛的宣传方一直强调“姚笛的成功不靠潜规则,更不是靠自己身后的背景。虽说自己从小家境富裕,但自己的成功全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外加实力还行的结果。”这样的解释难免让人不信服,毕竟您挤兑掉的不是一般明星,而是大腕范冰冰。

    而姚笛整容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曾有媒体拍到过姚笛光顾整容中心的照片。当天,姚笛红光满面,手拿香烟,很是逍遥自在。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姚笛失踪又被扒整容旧照何去何从?(图)

    有网友挖出姚笛早期照片,其中姚笛脸圆、凤眼,其实长得也挺好,看起来有点小胖,原本的塌鼻子还有大圆脸,与现在微博的自拍照差距很大。姚笛实在让人觉得有点可怜了,恋上了文章,错了,现在又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又被扒出以前的整容旧照,姚笛何去何从?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