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013-09-06 14:55:45)
标签:

娱乐

生育子女

抛弃

10大女星

    博主看到新闻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正式复出,引发媒体强力关注。梁洛施外型仍然非常清丽窈窕,但面对媒体,她显得非常紧张,常常陷入迟疑、沉默与不知所措。记者会现场的梁洛施看似十分紧张,记者问她在外工作是否思念孩子?是否还没准备好面对媒体?梁说,“我刚从国外回来……我OK啊。”至于拍片时小孩由谁照顾?梁笑笑说,“我妈妈还有我爸爸会照顾。”对于过往风雨,她先说:”我很快乐!“却欲言又止、眼眶泛泪,一旁的张艾嘉呵护地说:“她是很好的妈妈、非常勇敢。”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像梁洛施这样的,嫁入豪门后,又生儿育女,最后却惨遭抛弃的女星不在少数,她们是最悲催的。离婚后需要照顾孩子,还需要重振事业,俗话说,人走茶凉,何况娱乐圈!可以想象,梁洛施背负着怎样的压力和对未来的憧憬。我们且来看看,除梁洛施外,在娱乐圈还有那些女星生儿育女后又被抛弃的。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后惨遭成龙抛弃。成龙与吴绮莉一夜情,并使吴绮莉怀孕,当年成龙试图让吴绮莉放弃孩子,但徒劳,成龙即可抛弃吴绮莉。当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事件引发轩然大波。成龙大哥自出道以来绯闻女友不下20个,不过生下孩子的,大家知道也就林凤娇与吴绮莉。当人们都以为成龙可能接吴绮莉过门的时候,没想到成龙对此却非常回避,而且从此不再理会吴绮莉母女,吴绮莉也遭遇抛弃。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3、差点为李连杰生下孩子的黄秋燕。李连杰与黄秋燕是师兄妹,两人结合也算是姻缘。不过,这一切在1989年后就有了改变。那一年,李连杰利智因《龙在天涯》传绯闻,1991年,李连杰向黄秋燕提出离婚,将利智娶进家门。虽然离婚后李连杰声称将美国的财产全都交给黄秋燕,但因为房产是按揭贷款,李连杰还是背上了抛弃妻子的骂名。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4、何音遭黄志忠抛弃。“荧屏好男人”黄志忠被爆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离婚,这对相拥在一起13年且拥有8岁儿子的娱乐圈模范夫妻于2011年1月4日正式分手。黄志忠何音相识于电视剧《大陆人》,当时何音是红极一时的“琼瑶女郎”,还是无名之卒的黄志忠多方追求后赢得佳人,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为了支持黄志忠,何音几乎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安心相夫教子,逐渐淡出观众的视野。这几年,黄志忠凭借《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等收视大热的电视剧集,黄志忠也在瞬间走红,谁想,这家伙刚红就玩起了抛弃妻子的把戏,更被网友誉为薄情寡义的代名词。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5、买红妹遭孙楠无情抛弃。2001年,孙楠与买红妹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为孙楠生下两个孩子,并且放弃了自己正当红的演艺事业。当时的买红妹是全国仅有的女笑星,备受观众厚爱。可相夫教子多年后,买红妹迎来的结局却是与孙楠分道扬镳。据悉,由于恋上女主持潘蔚,孙楠不惜与买红妹离婚,夺子大战也被闹得沸沸扬扬。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6、马来西亚女星林美贞遭孙兴抛弃。是否还记得台湾电视剧《家有仙妻》里花心大萝卜沈公子的搞笑模样,那就是孙兴。不幸的是,生活中的孙兴也是花心大少,曾经有过两段婚姻。孙兴与首任妻子离婚时,三个儿女全归前妻,其台湾所有事业也都归前妻。之后,孙兴又与马拉西亚女星林美贞结婚,两人婚姻轰轰烈烈开场,又以轰轰烈烈的离婚收场,成了抛弃妻子的台湾典范。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7、洪欣与莫少聪。洪欣是一个坚强的人。自加拿大返港后,洪欣一直拒谈BB爸爸,第一次谈及有关他的事情,洪欣轻描淡写,仿佛是说别人的故事。一直没有透露出孩子的父亲,甘愿一个人把责任抗起来,勇气可叹。但圈内人都知道,洪欣孩子的父亲就是大眼明星莫少聪,当年两人热恋,但直到怀孕后,莫少聪才提出分手,洪欣伤透了心。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8、悲哀的张艾嘉。张艾嘉的儿子奥斯卡已经长大成人,说起自己的孩子的父亲,张艾嘉始终一言不发,但她承认奥斯卡是他和前男友的孩子,虽然当时已经怀孕,但由于分歧,两人不得不分手。1990年8月16日,个性分明、敢爱敢恨、为了爱情甘愿独守苦果,勇气非常人可比的张艾嘉诞下了她形容为最重要的男人——独子Oscar。奥斯卡1岁时,张艾嘉曾经说她付出最多的、最令她牵肠挂肚的就是奥斯卡。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9、钟丽缇怀孕生子遭抛弃。现在的生活也非常幸福,但当年,钟丽缇也经历了女人最艰苦的哪一段。当年钟丽缇未婚先孕并产下一子,在当时引起了不少的轰动,有人猜测孩子的父亲是何许人也,有人说是郭富城,但很快遭到了钟丽缇的否定。总之,钟丽缇也是因为怀孕被前男友抛弃的。

生育子女后不幸被抛弃的10大漂亮女星(图)    10、关淑怡产子后遭男方无情抛弃。关淑怡与未婚孩子,在圈中已流传多年,近年更不时发现她带同一小朋友喝茶。但她一直以来采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2004年的8月已准备全面复出的关淑怡,可能觉得已到适当时机,终向朋友承认有一子之事,至于孩子的爸爸,则是关淑怡在加拿大认识的生意人,对方比关淑怡年长两岁,二人已拍拖四年。后来关淑怡在接受节目专访时,不禁潸然泪下,说出当年怀孕后被抛弃的凄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