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2013-06-27 11:04:06)
标签:

娱乐

买红妹

男友

黄勇

    26日, 买红妹 助阵小男友参加某选秀类节目。男友节目中高歌一曲时候,她甚至激动地说,“他紧张了,可是我比他还紧张!”而男友比赛时候,她也在演播室激动地戴着耳机认真观看,闻听男友最后遭淘汰,赛后买红妹很不爽,甚至直言——“评委还是有问题!”据悉,今年初有媒体报道买红妹已经交了新男友,之前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是一位富二代。不过,此消息没有被证实。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博主翻阅了以往资料,在买红妹孙楠离婚后,曾有媒体曝出已秘密搭上初恋男友歌手黄勇,而之前传说中的“拎包胡须男”只是买红妹的司机兼助手,并非传说中的男友,事实上买红妹背后的神秘男人就是买红妹刚出道时相交的初恋男友黄勇。

  据悉,黄勇家底雄厚,其父亲是安徽有名的房产公司老板,而2009年买红妹加入到山东卫视主持的综艺节目《不亦乐乎》,就因为黄勇父亲旗下企业有赞助该节目,所以买红妹才有机会来主持。黄勇在经营自己歌唱事业的同时,在北京也有投资实体产业,另外,知情人还透露,黄勇最近新购的一辆宝马车还是买红妹陪同他一起去挑的。当时有网友分析买红妹搭上黄勇的原因可能有五。一、黄勇年轻,外形阳刚;二、初恋总是让人难忘,让人记忆深刻,旧情复燃,让他们的感情进行得更为炽热;三、黄勇家底雄厚;四、黄勇对买红妹用情很深,对她又呵护有加;五、同样,黄勇也是一个演唱实力很棒的原创歌手。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而在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正在热播时,《金陵晚报》官方微博爆料,黄勇是齐秦旗下的签约歌手,出道很久而不红。通过互联网搜索相关新闻,发现黄勇确实曾加盟齐秦所经营的公司。据人民网2009年7月16日的消息,老板齐秦曾豪掷百万为黄勇打造专辑《我真的在乎》。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中,黄勇却表示自己是一名美甲店的老板,对于过去的歌手经历只字未提。面对质疑,《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好声音》并不排斥有专业背景的歌手,节目组想找的只是一个“好声音”。陆伟坦言,《中国好声音》并非是以往意义上的选秀节目,因此,节目组并没有组织海选,而在全国各地主动寻找被埋没的“好声音”。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另外,《金陵晚报》的官方微博还爆料,称黄勇曾卷入孙楠和买红妹的离婚门。更有媒体爆料,黄勇的家底殷实,其父掌控的企业还曾赞助过买红妹主持的节目《不亦乐乎》。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中,黄勇却说自己从小生活拮据,曾在工厂打工,做过保安,当过售票员。如此一来,黄勇对于自己过往身世的表述,惹来不少质疑之声。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黄勇曾在《中国好声音》与汪峰合唱

买红妹疑交富二代小10岁男友真实身份(图)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黄勇真正背后的女人叫轩轩,两人一起开了家美甲店,一起守护经营着自己的爱情。黄勇说是轩轩给了他再次登台的勇气黄勇说是轩轩给了他再次登台的勇气“认识我女朋友之前和我现在,判若两人,我整个人变得非常踏实,我女朋友鼓励我参加这个节目,我也希望这一次能够站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埋藏在心里的一个梦,为了她而战斗。”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神秘女人:“轩轩”。那么,买红妹和黄勇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