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杰谢娜订婚如再炒作将遭耻笑(图)

(2011-08-07 08:44:05)
标签:

张杰

谢娜

婚讯

七夕

娱乐

张杰谢娜订婚如再炒作将遭耻笑(图)


文、中国娃娃

 

    七夕夜,谢娜在微博透露自己与张杰的婚讯,她说,“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随后,天娱也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并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天娱发布声明原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 ,恭喜谢娜!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请大家为他们祝福!为爱情祝福!

 

    得,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张杰谢娜又拿结婚炒作了,或者主办方又拿张杰谢娜开涮了。因为之前两人传出婚讯的消息已经有N次了,已经突破人们的忍受底线,此刻再次传出婚讯,而且言之凿凿,难不成是真的?

 

    客观的说,他们之间的绯闻还是在“恰当”的时候出现,大部分都是张杰开演唱会或者出新专辑,猛的爆出与谢娜之间的即将结婚的绯闻,最起码增加了张杰或谢娜的曝光率,但带给大众的感觉已经麻木了,或者是新瓶装老酒,人们不禁要问,就连春晚也是一年一个新的,你们的炒作方式还更新不?

 

    早就有消息说,张杰和谢娜已经同居,而且他们早就订婚了。如今却拿来反反复复的炒作,太厌恶了!一会儿热恋,一会儿分手,一会儿同居晒幸福,一会儿订婚又求婚,拜托,这种自欺欺人炒作伎俩就不要重演了,难道拿观众当傻子当猴儿耍?要知道,在阴暗狭窄、肮脏势利的娱乐圈,即便是炒作也需要技术含量的,像张杰谢娜这种反反复复用恋爱结婚来炒作的手法,哪怕就是普通人也会为之鄙夷的。这反而使大众对张杰和谢娜有重新的认识,那就是调情炒作、糊弄恶搞就是他们忽悠大众的“专利”。

 

    可以说,张杰与谢娜的爱情就像一部无聊乏味的韩国泡沫电视剧,就连娱记媒体也想不起来什么歪点子来“添油加醋”,除了恋爱就是结婚,要么就是分分合合,有意思吗?真是乏味加无聊。从侧面也反应出,张杰明显对自己信心不足,还需要利用谢娜炒作人气,有这点时间,还不如实实在在的增强自己的演唱功底,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张杰谢娜完全没必要向大众打马虎眼儿!但愿这次是真的,如果再拿婚讯炒作,那么大众只要还以两个字:我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