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0,983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倩女幽魂》刘亦菲版小倩超越王祖贤三大理由(图)

(2011-02-24 21:37:04)
标签:

刘亦菲

小倩

倩女幽魂

王祖贤

娱乐

文、中国娃娃     原创博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版《倩女幽魂》不久将上映,而刘亦菲扮演的小倩一角备受关注。王祖贤饰演的小倩早已深入人心,这次“接棒”再演小倩的刘亦菲,不仅没看过旧版,而且参考的不是王祖贤而是好莱坞动画片《飞屋环游记》里女主角的性格特征,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不过由于刘亦菲近年来的演技突飞猛进,此次在《倩女幽魂》中扮演的小倩更是让很多观众甚是期待,她塑造的小倩真的能超越王祖贤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又一经典吗?

 

笔者认为,刘亦菲版的小倩超越王祖贤极有可能。有人质疑刘亦菲的形象气质与王祖贤相差很远,果真如此吗?口说无凭,有图为证,今特意找来部分图片加以对比一下。

 

《倩女幽魂》刘亦菲版小倩超越王祖贤三大理由(图)

 

对比图(一)

《倩女幽魂》刘亦菲版小倩超越王祖贤三大理由(图)

 

对比图(二)

 

这几组图片的参照基础是刘亦菲在《神雕侠侣》的小龙女的形象,和王祖贤在《倩女幽魂》的小倩形象。第一组图片,两位忧郁的眼神,长长地秀发遮住了瘦削的脸庞。第二组图片,两人幽怨的眼神,再加上秀发的飞舞,将仙风道骨表现到了极致。第三组图片两人抚琴的姿势与神情更是达到了95%的相似度。这一系列的图片,不论是从侧面的比较,还是正面的特写,刘亦菲与王祖贤扮演的聂小倩角色上的相似都是显而易见的。

 

刘亦菲刚出道之初参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她扮演的小龙女的角色,更是将小龙女的脱俗飘逸恰当的表现出来。与现在接拍的聂小倩的角色在气质和神情上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这更加验证了叶伟信导演挑选演员的独到眼光。

 

《倩女幽魂》刘亦菲版小倩超越王祖贤三大理由(图)



刘亦菲在《倩女幽魂》中饰演小倩,让观众无限期待。
 

可见,刘亦菲超越王祖贤不是没有理由。首先,刘亦菲根本没有看过王祖贤版的《倩女幽魂》,在心理上就不会产生什么压力,不会因为王祖贤版的小倩过于经典产生负担,以刘亦菲的悟性和潜力,加上纯净的气质和有质感的塑造角色能力,演好甚至演神小倩还是绰绰有余的。

 

其次,有人说刘亦菲缺少了像王祖贤那样幽怨的神情,这一点不用担心,刘亦菲已经在《功夫之王》中承受住了关观众的考验。当金燕子诉说家乡被烧杀,妈妈遇害时的那种幽怨的眼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要总觉得幽怨是指充满忧思惆怅的意思,更多的是指隐藏在心中的怨恨。至于说有没有妖媚的气质,就看化妆、演技如何了,有时也靠于背景的衬托,才能更显妖媚之气,怎么就能轻易下结论说刘亦菲根本不如王祖贤呢?

 

第三,王祖贤虽说不差,但始终不过庸脂俗粉,给人一种靡靡懒散的感觉。而刘亦菲无论从年龄、身材、美貌、皮肤、气质等似乎都要更胜一筹,而且塑造的小倩是一个清新脱俗的狐妖,这些让刘亦菲来演应该是正中下怀,《新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刘亦菲不是塑造的很成功吗?简直是仙气飘飘,冰清玉洁。此次再饰演狐妖,相信同样会让观众满意的,不是吗?

 

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QQ:443889110 邮箱:

E_mail:w2china@sina.com   请注明联系理由,非诚勿扰。

-----------------------------------------------------

成龙徐静蕾玩狂吻实属酒后乱性?(图)  林志玲春晚后身价暴涨成最贵"花瓶"?

花花公子版李宇春罕见裸露S性感[组图]   值得永久珍藏的明星罕见怀旧照(组图)

实拍:公交车上色狼猥琐小女孩被曝    宋祖英变魔术为何遭遇冷场?(现场图)

机器人"李咏"耗资200万惹众怒?(组图)  中关村艳照门报复小三手段太可耻(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