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0,983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旭日阳刚抽“中华烟”又惹着谁了?(图)

(2011-02-21 20:10:15)
标签:

旭日阳刚

中华烟

汪峰

娱乐

旭日阳刚抽“中华烟”又惹着谁了?(图)



文、中国娃娃

 

旭日阳刚借春晚舞台一炮走红后,是非恩怨就接踵而至,首先歌曲《春天里》陷入于汪峰的纠葛,再者有人质疑旭日阳刚不过是昙花一现,如果没有自己的原创歌曲,将死的很惨,而后又有人说旭日阳刚并不是真正的“农民工”身份,搞的两个草根组合好不尴尬,真是应了那句话,人红是非多。

 

最近的旭日阳刚很忙,毕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名人组合了,这也能理解。不过最近记者要求采访他们时,却意外发现老大哥王旭竟然抽的是“中华”牌香烟,于是,又一则新闻被炮制了出来,说什么旭日阳刚已经褪去了农民工的外壳,开始变的大手大脚了。笔者觉得这些媒体还真是“毁人不倦”,难道他们想让旭日阳刚的负面话题越来越多吗?也是,媒体娱记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哪怕旭日阳刚就地解散,他们也会偷着乐!

 

旭日阳刚来自于草根阶层,一路走来颇不容易,春晚舞台上,旭日阳刚的《春天里》给人很多感动,他们用沙哑质朴略带沧桑的声音唱出了底层草根最真实的声音,表达出了最真诚的情感,成为央视春晚最精彩的亮点之一,连春晚导演都不得不承认,春晚的核心力量以后要靠草根。

 

按说,这种来源草根、植身大众的组合应该得到更多保护,奈何娱乐圈就是娱乐圈,不但混沌不堪,而且里面充斥着太多的戾气,让人一旦置身其中,便不能自己。

 

本来是善良淳朴的旭日阳刚能顶着来自圈内圈外的各种诱惑或者质疑吗?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声,王旭和刘刚的回答如同一个传声筒,“算了,全国那么多人,每人一张嘴,我们要都去理会,还干不干别的?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管做好我们的。”至于身份的疑点,少说话的刘刚甚至一下激动了起来,“他们说不是,那你们可以去调查!”看来,旭日阳刚的内心已经感到焦虑和不安,虽想低调、按部就班,但外部的不同声音却能直接触动他们已经绷紧的心弦。

 

需要沉住气,选择好出路,继续低调和勤奋,是旭日阳刚的起码作为。否则,很可能会被外界干扰或者吞没。无论怎么说,针对于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明星,应该给予其走向梦想,实现梦想的阶梯,不应该因为小事而和他们过不去,因为他们真的不容易,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拼一场吧!

 

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QQ:443889110 邮箱:

E_mail:w2china@sina.com   请注明联系理由,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