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0,983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度假招惹谁了?

(2011-02-16 14:56:56)
标签:

赵本山

私人飞机

f团

度假产品

娱乐

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度假招惹谁了?


文、中国娃娃

 

    央视春晚已经结束,所有有关春晚的批判也将成为浮云,尤其是赵本山,虽然小品《同桌的你》饱受争议,但很多观众还是对赵本山给予理解和支持,毕竟一个人叱咤春晚二十余年很不容易,一路挺下来几多悲喜。看得出,最近几年赵本山的身体实在令人堪忧,从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的阵阵咳嗽,到今年春晚小品《同桌的你》上演前大口吸氧,为了观众的期待,赵本山硬撑着身体上春晚,确实应该赢得更多掌声。

 

    看新闻得知,春晚过后,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远赴新加坡度假,其女徒新加坡人美心热情招待,好好尽了一把地主之谊,有关春晚的负面声音并没有影响赵本山旅游的好心情。看来,赵本山已经将名利二字“笑看风云淡”了。但总有一些好事者,听说赵本山乘坐飞机去度假,不知是眼红嫉妒还是故意找茬,以前赵本山不是说买飞机是为了全国演出吗?怎么现在又成私人的了?自己拿着人民的钱大肆享受,赵本山能心安理得吗?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真不明白,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度假到底招惹谁了?是的,当初赵本山买私人飞机为了经营,也是为了更方便的全国演出,省时省力,事半功倍。至于飞机成本,相信赵本山心里比谁都有谱儿,能买得起飞机难道就顾不住成本?再者别忘了,买下私人飞机,提高一下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有何不可?赵本山可以一个人前去度假,更可以带着本山传媒的所有艺人去外消遣,私人飞机这玩意儿,我觉得可以有,而且应该有。

 

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度假招惹谁了?


飞机是什么,一部交通工具而已。以后的赵本山很有可能会经常带着徒弟们乘坐飞机一起演出,或者出外度假,农民出身的赵本山一定知道如何更好的节俭花费。如果是团队性质,赵本山大可以参考F的度假频道,作为中国最大的品质生活团购网站,F正通过不断的创新改变,从而带来不一样的、高质量的团购服务。

 

赵本山乘坐私人飞机度假招惹谁了?


   

 

    再看赵本山,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艺人,更像一个商业奇才,本山传媒也正向着多元化发展。而F团的度假频道,无论休闲度假还是会议旅行,抑或是商业学习,都提供有价格最低,品种最全的度假产品,让人免去疲劳的纷扰,更能促进赵本山团队的工作更加高效。如酒店入住,温泉洗浴,度假旅游等,F团能够以经济实惠的服务方向为赵本山团队实际着想,从而能最大限度的省出资源,换来便利,分享喜悦,获得成功。

 

    不说赵本山,李连杰、周杰伦等明星都要自己的飞机,也经常带着团队全国巡演,本是一种投资行为,赔挣自有个人承担。据说周杰伦外出度假巡演,都会选择像F团的度假产品,从而带来更多便利。而更有商业头脑的赵本山,自然不会挥霍浪费,就算买飞机是为自己坐,也是为了方便旅行、休息、提高工作效率的,而且对于飞行频繁的艺人来说,自购飞机真的可能比买票要省,而且时间上要更自由,所以还请某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自我反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