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永
王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0,590
  • 关注人气:15,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儿给我做的父亲节贺卡

(2009-06-21 14:43:44)
标签:

父亲节

青岛

女儿

贺卡

《生日》

品牌中国

王永

杂谈

分类: 生活纪实

女儿给我做的父亲节贺卡

    忙了一周,今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家里和两个小鬼打成一片,同时也没忘问候朋友同事父亲节快乐。女儿还给我做了一张节日贺卡,发上来秀一下。

    一会3:30的时候,我会陪老爸、老婆、女儿去看电影《生日》。
    PS:上周三晚上和吕清去青岛出差了。两天多的时间里拜访了将近20拨等有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并进行了沟通。周五晚上赶回北京,下飞机时已经是周六凌晨了……

    周六上午参加了北大同学聚会,中午拜访了一位老领导,下午参加了由宣武区委区政府和北京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主办举办的“潜力南城、活力宣武——青年企业家宣武行”活动,晚上和LP去散步喝茶。呵呵,够流水吧;)

女儿给我做的父亲节贺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