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永
王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1,569
  • 关注人气:15,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2008-05-15 21:07:45)
标签:

地震

死去的孩子

品牌中国王永

杂谈

分类: 四川地震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为地震死去的孩子们而作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孩子快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头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妈妈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
倒塌的墙
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
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里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组图)

妈妈
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
慢慢地走
妈妈
我会记得你和妈妈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一起走!

(醒生含泪转发)

 

    我刚发完沈青老师的文章,正准备关机,收到摩克迪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醒生大哥发来的短信,我含泪读完,马上把他发上来和大家共勉……

    我不知道诗的作者是谁,但他的心、我们的心,都和灾区的大人、孩子们在一起!

    孩子们,你们一路走好……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企业、人物积极为灾区捐款

 

品牌中国专家:汶川地震所见所作与思考

史上筹备时间最短、最简陋、最伟大的音乐会

希望灾民能得到全部的赈灾捐款

20个小时1223万人通过短信捐款2029万!

让每个有爱心的人都能轻松捐款

 

PS:刚刚参加了一场聚会,中国教育培训界将发起一系列对灾区人民的义讲!第一为灾区募捐,另外为灾区的孩子们提供心灵辅导!这样的倡议得到了与会所有讲师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