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乐Yue
徐乐Yu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089
  • 关注人气:7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2012-09-30 07:44:48)
标签:

莱德杯

美巡赛

莱德杯人员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美国队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队长:Davis Love III  拉夫三世

今年48岁,来自佐治亚州的圣西蒙斯岛。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1985年转为职业。

1993-2004年6次参与莱德杯。赢-输-平的记录为9-12-5.

在2010年的莱德杯中担任队长助理。

 

队员: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Keegan Bradley 基根-布拉德利 世界排名14

26岁,来自佛罗里达。毕业于美国St. John's University。2008年转职业。

虽然2012是Keegan首次出征莱德杯,但从开球距离,开球精准度,上果岭率,小鸟数,平均杆数等,Keegan在美巡赛的上述综合排名第一!

2011年还获得PGA Tour最佳新秀称号。职业生涯共获得三个PGA Tour冠军。

在周四早上四人两球的比赛中,Keegan第一洞先开球而不是老米。他信心十足地对老米说:“I’m going to use Driver here.” 老米: “That’s how I'm gonna hit it.” Keegan扎实的一杆放到球道上,他的信心与老米在场上的帮助,两人这周实现了完美的配合。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Jason Dufner 詹森-杜夫纳  世界排名9

35岁,来自奥本,阿拉巴马州,毕业于当地奥本大学。2000年转为职业。

Dufner也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

上果岭率为69.17%,美巡赛排名为第四。平均抓鸟数是3.96,排名第5.平均杆数是69.456。

曾两次获得PGA Tour冠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Jim Furyk  福瑞克  世界排名23

42岁,生于1970年,来自Ponte Vedra Beach, Fla.佛罗里达的庞蒂维德拉海滩。他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1992年转职业。

今年是第八次参加莱德杯。之前七次中共上场27回。赢-输-平的记录为8-15-4。共为美国队赢得了10分。

开球上球道率为70.31%,一切一推成功率为63.56%。数字证明了什么样的挥杆不重要,这两个优势让他在美巡赛平均杆数排名第三。

共赢的过16场PGA Tour赛事。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并列第四名。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Dustin Johnson  达斯汀-约翰逊  世界排名13

28岁的他生于1984年,来自Myrtle Beach, S.C. 那里是个高尔夫度假村圣地。Dustin毕业于Coastal Carolina University。2007年转职业。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莱德杯。在2010年的首次出场中,赢了一场,输了三场。给美国队带来了1分。

Dustin共赢的6个PGA Tour冠军。美国积分系统的前八名有资格参加莱德杯,剩下的四个名额由队长来选择。Dustin就是其中一个。

Dustin310.2码的平均开球距离,在总长7658码的梅黛娜球场是个绝对优势。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Zach Johnson  扎克-约翰逊   世界排名17

36岁,来自St. Simons Island, Ga.圣西蒙斯岛,乔治亚州。毕业于德雷克大学。2006,2010两次参加莱德杯,共上场7次回。赢-输-平的记录为3-3-1。共给美国队带来了3.5分。一个非常顽强的选手,在2012赢了两场比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Matt Kuchar  马特-库查尔   世界排名15

34岁,与Zach Johnson一样来自乔治亚州的圣西蒙斯岛。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学院。2000年转为职业。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莱德杯。上次的出场输赢平记录为1-1-2。给美国队带来了2分。

今年在美巡赛的平均杆数排名第5,平均69,477杆。

中国人对他应该很熟悉,他在2011年的Omega观澜湖世界杯与Gary Woodland夺冠。

Matt赢得了2012在锯齿草的球员锦标赛。他今年的表现非常好,有8次比赛进了前十名。

职业生涯共获得4个PGA Tour冠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Phil Mickelson  米克尔森   世界排名16 (好男人的榜样)

米克尔森今年42岁,居住在加州的Rancho Sante Fe。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1992年转职业。

1995到2010年共有8届莱德杯经历。赢-输-平记录是11-17-6。为美国赢得14分。

今年老米创下连续9年参加莱德杯的记录。

他共赢过4届大满贯,和40个PGA Tour的冠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Brandt Snedker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   世界排名10

今年31岁,来自田纳西州的Nashville。毕业于Vanderbilt University。2004年转职业。

虽然今年是他首次在莱德杯亮相,但如果轮到Brandt推杆,队长Davis III一定不用担心,因为他的推杆在美巡赛排位第二。

2007年获得最佳新人奖。今年有5次比赛进入前十名。共赢过3次PGA Tour。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Webb Simpson  韦伯-辛普森   世界排名8

今年只有27岁,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毕业于维克森林大学。2008年转职业。

平均开球距离288码,排名美巡赛第102位,但是有超强的抓鸟能力,平均4.11只,美巡赛排名第4!抓鸟能力强是比洞赛的优势。

与年轻的Keegan一样为首次出征莱德杯。今年6月Webb刚刚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Steve Stricker  史蒂夫-史翠克  世界排名12

今年45岁,来自威斯康辛州的Madison。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1990年转为职业选手。

这是Steve第三次在莱德杯中亮相。赢-输-平记录为3-3-1.

他是美巡赛上表现最稳定的球手。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Bubba Watson  巴巴-沃森   世界排名7

今年33岁,来自最受高尔夫球员欢迎的城市,奥兰多。他最终毕业于佐治亚州大学。

2003年转为职业。这是第二次参加莱德杯。2010年的赢-输-平记录为1-3-0.

一首Golf Boy歌曲,一根粉红色一号木,搞笑,创意的他瞬间成为美国粉丝的最爱。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Tiger Woods  老虎伍兹  世界排名2

今年36岁,来自奥兰多。曾在斯坦福大学效力。1996年转为职业。

今年是第7次参加莱德杯。赢-输-平记录为13-14-2.

Tiger获得14场大满贯桂冠,和74场美巡赛冠军。他曾破纪录的连续264周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曾10次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2009年后曾两年半没有赢过美巡赛,但终于在今年初赢了3场。幸运的站在了莱德杯的场地上。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欧洲队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队长:José María Olazábal 奥拉沙宝

今年46岁,来自西班牙。1985年转为职业。

获得两次大满贯。

 

队员: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Nicolas Colsaerts   尼古拉斯-考赛茨  世界排名35

今年29岁的他来自比利时。2000年转为职业。

他是第一位代表比利时参加莱德杯的球员。比利时也是欧洲第11个参加莱德杯的国家。今年10场比赛排名前十名,并赢了一场Volvo世界比洞赛。

在美巡赛的开球距离排名第一,317.3码。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Luke Donald   卢克-唐纳德    世界排名3

今年34岁,来自英格兰。虽然家乡在英格兰,其实唐纳德的家离梅黛娜只有45分钟车程。他2001年转为职业。2004-2010曾三次参加莱德杯。

他成为同一年同时赢得美巡赛和欧巡赛奖金王的球员。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Sergio Garcia    加西亚    世界排名19

今年32岁,来自西班牙。1999年转为职业。

他没有赢过大满贯,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排在世界前十名。

Sergio曾5次参加莱德杯,赢-输-平的记录为14-6-4.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Peter Hanson   彼得-汉森   世界排名25

今年34岁,出生于瑞典。1998年转为职业。

2010年莱德杯的赢-输-平记录为1-2-0. 为欧洲对夺得一分。

今年多个比赛前五名的结果,让他成为莱德杯的一员。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Martin Kaymer   马丁-凯梅尔   世界排名32

这位帅哥今年27岁,来自德国。2005年转为职业。

身高183cm,体重75kg,未婚(只限女生看)。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莱德杯。2011年2月在埃森哲比洞锦标赛获得亚军,成为那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Paul Lawrie   保罗-劳列    世界排名28

今年43岁,来自苏格兰。1986年转职业。

13年后,再次出现在莱德杯赛场。今年的Volvo比洞赛排名第三。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Graeme McDowell    麦克道尔   世界排名18

33岁的他来自北爱尔兰。2002年转职业,今年第三次参加莱德杯。

2010年,他成为40年来首个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欧洲人。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Rory McIlroy   麦克罗伊    世界排名第1

应该是此次参赛年龄最小的球员。23岁的他来自北爱尔兰,是Graeme的好朋友。

虽然是第二次参加莱德杯,但世界第一,两个大满贯的头衔,他,当之无愧。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Francesco Molinari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世界排名31

今年30岁,意大利人,住在伦敦。2002年转为职业。

与小麦一样,也是第二次出征莱德杯。

2010年赢得汇丰冠军赛冠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Ian Poulter   保尔特  世界排名26

36岁,来自英格兰,现住在奥兰多。1994年转为职业。

抢眼的着装让他很受球迷喜爱。

2004-2010年三次参加莱德杯的赢-输-平记录为8-3-0. 为欧洲队赢得8分。从没有输过个人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Justin Rose   贾斯汀-罗斯   世界排名5

今年32岁,出生在南非。与大多数欧洲球员一样现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1998年转职业。

2008年曾出征莱德杯。赢-输-平记录3-1-0.

与队友Ian Poulter并肩作战,在2011年Omega观澜湖世界杯中夺得亚军。

 

 

 2012莱德杯参赛人员简介
Lee Westwood   李-维斯特伍德  世界排名4

39岁,出生于英格兰。1993年转为职业。今年已经是第8次参加莱德杯了。

2010年底,他取代老虎成为当时的世界第一。

曾多次与大满贯擦肩而过。2010年美国公开赛、名人赛亚军;2009年PGA锦标赛第三名;2008、2011年美国公开赛第三名。

 

--部分文字摘自莱德杯官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