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裤子福很大
裤子福很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6,131
  • 关注人气: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 型男靓女彰显个性

(2008-08-30 04:38:34)
标签:

我型我秀

2008《我型我秀》音乐三国比拼进入了白炽化阶段。型秀同学们不仅在音乐训练上下足苦工,在自身形象改造上也花足了心思。《我型我秀》专门为型秀同学们量身打造了一组精美时尚宣传写真,展示型男秀女的时尚个性。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赵莹

  赵莹:

  像猫一样的女生是赵莹给人的最大感觉,集可爱、乖巧、性感、狂野于一身,时而安静,时而疯狂……飘忽不定的她永远不会让你看她到全部,就像这张照片给人的感觉,你永远看不到她的另一个眼神。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李毓芬

  李毓芬:

  像画一样的毓芬,清新醇美,像一股轻柔的风拂过脸庞。拥有独特气质的他成为了本届型秀中的“班花”,艳而不俗,美而不惹风尘。蓝白的搭配中夹杂着淡粉色,让清新的画面中更添一份活力。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武家祥

  武家祥:

  阳光美少男武家祥,喜欢非黑即白的搭配,单纯得就像他的性格,而在单纯的外表下却有一颗不羁的心。领带可以随意的挂着,扣子可以解到胸口,但是年轻就是资本,我就是我,秀出自己,有什么不可以!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文筱芮

  文筱芮:

  快乐的筱芮永远充满活力,她可以背着电吉他大唱摇滚,也能戴上黑框镜唱起悠扬JAZZ,她是百变小魔女,她是型秀舞台上一只跳动的音乐精灵。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张婧

  张静:

  气质美女张静,她像一杯茶,在淡淡的感觉之后,会有一份甘甜的回味。她的歌悠远、宁静,她的人素雅、淡定,慢慢地在音乐的道路上寻找着自己的位置。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OK-ONE组合

  OK-ONE组合:

  OK-ONE在舞台上的表现就像这张照片,丁丁是“放”,小豪是“收”,两人的默契就在这“收放”间游走自如,也使他们在舞台上有张有驰,百战不殆。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唐汉霄

  唐汉霄:

  有人说他像房租名,有人说他像张默,但他想让大家记住,他叫唐汉霄。既有绅士风度,又有王者气概……仅仅是站着就会让人感到一股气场,难怪人们会把他和明星联系在一起,因为,他就是明星。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关赢

  关嬴

  无敌甜美的笑容,像阳光般绽放;修长的身材和曼妙的舞姿让人过目难忘,而关嬴缺少的仅仅是那一份舞台上的自信,如果有了那一点,她的音乐之路相信能走得更好。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冷乐

  冷乐:

  帅气的大男孩冷乐,在阳光的外表下却有那么一点“冷”,也许是内敛的性格让人感觉拒人于千里之外。这有那么点像上届冠军马海生,腼腆但却执著。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林琪

  林琪:

  开朗热情的邻家女孩,在她身上看不到烦恼,光看照片,你就仿佛可以听到她的笑声。这就是林琪特有的感染力,也许她并不是最好看的,但她肯定是大家最爱看的。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马璐

  马璐:

  马璐一改往日的可爱路线,转而给人一种小成熟,又有点小颓废的感觉。从过去拍照喜欢略显做作的睁大眼睛,到此时自然的垂下双眼,我看到的是一种自信,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杨佳琳

  杨佳琳:

  杨佳琳是个美女,但她在型秀舞台的上表演的机会并不多,已被很多人称为“花瓶”。而现在,默默地当了几期“看客”的她似乎不愿意再沉寂,而是证明自己,笑对一切。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闫肃

  闫肃:

  极富明星气质的他举手投足间都很有“范儿”,跳舞时更是帅气十足,气场强烈。更难得的是帅气之余还带着小小的幽默,让他的魅力不仅停留在台上的表演,还有在台下的每一刻。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刘月新

  刘月新:

  背心外面套一件马甲是现在很流行的穿法,很多明星也很喜欢这样的穿着。刘月新的身材不错,如果他不唱歌了想去模特界发展也不错.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TOHIGH组合

  TOHIGH组合:

  出众的外貌加上不俗的唱功,让TOHIGH的人气越来越高。而兄弟俩平时的穿着风格大相径庭,让人很容易忘记他们是双胞胎,但这正是高恒、高海想让别人知道的,做最特别的自己,而不是别人的翻版。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陶思佳

  陶思佳:

  喜感的外表加上无厘头的表演让人记住了这个来自澳洲的上海小子,搞怪的他总是会翻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花样,令人不禁想起06年的师洋。虽然师洋的搞怪是前无古人,但是不是后无来者,还是要问问陶思佳同不同意。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黄中原

  黄中原:

  年过不惑仍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不得不让人感动,如果有这样的一个魔术,我希望让黄中原老师年轻20岁,才会让他在myshow舞台上的出现不那么富有争议。但这是黄老师自己选择的路,让我们期待他能给们带来更多音乐上的魔幻盛宴。

 

图文:型秀炫丽时尚写真曝光--ELEVEN组合

  ELEVEN组合:

  双胞胎姐妹首次尝试不同的眼妆和不同风格的服饰,妹妹的可爱风和姐姐的小性感,让人终于看到了两个孪生姐妹各自的不同之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