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辰看足球
高辰看足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31,825
  • 关注人气: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2014-01-23 19:49:02)
标签:

wwe

dx军团

体育

分类: 体育评论

  江湖依旧腥风血雨,擂台依旧战事不断,一批批老一代的斗士淡出视野,一群群新时代的战士出类拔萃,在WWE的舞台上永远不缺乏能征善战的英雄人物,永远也不缺少层出不穷的精彩必杀技。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在前些年的WWE擂台上,以绿色荧光棒为出场信号弹,以肖恩·迈克尔斯(HBK)为核心的DX军团(堕落时代)曾风靡一时,或许你可能已经遗忘了这个军团中的其他成员,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两人你一定不会忘记:队长肖恩·迈克尔斯和顶梁柱TripleH(王中之王)。尽管他们如今已不再抛头露面,可是他们当初赖以成名的必杀技、杀手锏依然令人无法忘怀。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如天赐般俊秀的面庞、如金丝般飘逸的长发,那些年每当肖恩·迈克尔斯潇洒出场时,不知有多少少女会为他痴情癫狂,他的言谈举止无不透露着“帅”字的含义,就连他在擂台上的表现也足以用“帅”字来形容。所以他的必杀技不可能像其他人那般粗狂、那般大开大合,而是要彰显他的潇洒帅气才行。
  
  每当战局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关键阶段时,千万不要以为肖恩·迈克尔斯是因惧怕对手才缓步退后,一个响当当的WWE名人堂人物,一个驰骋沙场多年的老牌王者,怎么可能因为惧怕对手而退缩呢?只是总有人会这样认为的,更有甚者还因此而放松了防备,那么还等什么?终结对手的一击一触即发,潇洒如肖恩·迈克尔斯一般也会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杀戮时刻,他总会在对手身侧迅猛转身,平沙落雁似的抬脚出腿,稳、准、狠三次尽显无疑,手起刀落之间任凭是谁站在他的对面,往往都难以接下这力拔山兮的一脚,“下颚粉碎踢”斩尽多路英豪就此成名。
  
  DX军团中,不只有潇洒帅气的肖恩·迈克尔斯,也有霸气尽显的TripleH—三大H,似乎在他每一次出场时眉头都是紧锁的,表情都是狰狞的,仿佛在双方还未动手之前便能恐吓住对手,令他作茧自缚;仿佛也是要告诉所有与他为敌的人,留给你的路只有一条,那便是通往地狱的快速干道。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如今已身为WWE的首席运营官(剧情中),WWE选手部执行副总裁兼选手(实际中),已和他老婆斯蒂芬妮·麦克曼被他人称作是“全权夫妇”的三大H,常常还是会耐不住自己骨子里的战斗欲望,常常还是忘不了自己立马昆仑、勇冠三军的岁月,即使要在后台操控全盘发展,掌握局势,但是偶尔他也会因为擂台上激情澎湃的战斗而想找个人来一试身手,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到了打不动的年纪。
  
  比起当年那个一头嚣张的长发,山呼海啸一般的出场仪式,藐视群雄的威武气势,君临天下的“王中之王”三大H变了多少?当回忆中的长发已被剪去,当那狂妄、骄傲的本性已被收敛,你还能在人潮人海的WWE擂台群雄认出他吗?或许因为打的越来越少了,三大H的威名也越来越少被人提及,可是就算他的面庞再难耐岁月的侵蚀,他那双毅然的明眸也不会改变,我们仍旧可以分辨出谁才是“王中之王”,那么他真的老了吗?这个答案不只是我们想知道,恐怕他自己也很迫切的想要知道。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在一个月之前的WWE剧情中,一场为即将到来的冠军之王大战准备的盛大冠军成员庆典仪式,20多位昔日的冠军选手盛装出席、同台亮相,却被携带着WWE冠军腰带的“毒蛇”兰迪·奥顿大闹了一番,惹得众人怒目相向,乱作一团。当届世界重量级冠军约翰·塞纳用犀利的言论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客气的教训了兰迪·奥顿这条自以为是的“毒蛇”,他本以为那个周日的战斗会因这些言语而变的更加激烈、更加热血沸腾,却不料这条凶猛的“毒蛇”笑里藏刀、暗中偷袭。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前来劝架的众人不但未能解开战团,反而还都被杀红了眼的兰迪·奥顿给点燃了怒火,CM朋克当中之下被兰迪·奥顿打了一个耳光,三大H出手将他掀翻在地,CM朋克还了三大H一拳,肖恩·迈克尔斯送给他下颚粉碎踢,丹尼尔·布莱恩出手痛打肖恩·迈克尔斯……最终兰迪·奥顿误伤了站在一旁的斯蒂芬妮·麦克曼,愤怒的三大H再也忍不住了,秩序乱了可以重新整顿,老婆被打怎会不发飙?很久未见的三大H杀手锏—名门必杀技再度出现,看来尽管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可是他的身手依然如以往般干脆利落,名门必杀技依然如同泰山压顶一样雷霆万钧。

WWE必杀技全面解析之DX军团


  原稿刊载于1月20日腾讯手机网,谢绝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