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豆瀛
绿豆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7,851
  • 关注人气:7,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遇到不顺的事情时怎么办

(2013-12-04 20:29:16)
标签:

灵异

运气

心经

正能量

星座

分类: 绿豆瀛看世界

遇到不顺的事情时怎么办

文:绿豆瀛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运气越来越差,人际关系越来越差,事业越来越衰,气色也越来越差,健康也出现问题,而在看过他们的实时照片时发现的确出了一些问题,招惹到了一些不好的物质,而在教他们怎样念经后,在几天之后依然起色不大。

这又是为何呢?

原因是不是每个人在念经时可以做到心无杂念,并且能念的正确,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事则需要念不同的经文去平静自己的心,而万事万物皆是由自己的心不坚,意志不坚,而导致各种问题。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话也说的白一些。

一个每天都把微笑挂在脸上,与人和睦,内心快乐的人,就极其少甚至不会有遇到怎样不顺的事情,也不会有怎样的倒霉事。而一个每天都是愁眉苦脸,内心总想着各种不好的事情和会发生怎样悲惨的事情的人经常会遇到不顺的事,甚至也会遇到各种灵异的事情,甚至会发生危险。

道理就是,一个心念正,内心阳光的人,则吸收的是更多的阳气,正能量,这样的人自然不会出现怎样不好的事情。而一个心念灰暗,内心晦暗的人,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吸收阴气,这样的人则不会有怎样的好事发生,如果不危及生命就已经是万幸了。

而念经时,需要将自心放空,心无杂念,正能量充满,这样才会有效果,可是很少人能真正做到这一点。所以也是为何在念经或者做功课之前为何要先念心经洗心,之后再做该做的。

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保证在念了心经洗心之后内心变成清净的,所以这时就需要额外的物质,比如能量很强的物品之类的去在一旁起稳固和促进的作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