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2017-04-01 21:54:12)
标签:

娱乐

八卦名探工作室原创出品,禁止转载!!!!

四月一日,除了是愚人节,还是张国荣祭日,这一天恐怕荣迷们一辈子都忘不了。2003年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楼身亡。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除了普通大众会在这一天怀念张国荣之外,很多明星也加入了荣迷的行列,虽然十四年已经过去,但大家对张国荣过的感情依旧未变。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今天,章子怡、袁咏仪、张智霖、谭咏麟、钟镇涛、李治廷、邓萃雯等纷纷在微博发文怀念。每年的这一天,这一举动已成习惯,每年的今天,大家的心里都是怀念。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今天都会在微博为哥哥送上祝愿与思念,今年的她和张国荣分享拥有女儿的喜悦,并说: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李治廷弹奏了一曲《追》来纪念哥哥,韩寒则手抄歌词表达思念。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对于一个已经逝世多年的艺人来说,这么多年过去依旧能有这么多人尤其是同行怀念他,这本身便是一种伟大,同时这样一件事情也堪称是现象级。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首先,大部分人喜欢张国荣是出于他在艺术上取得的成就。张国荣无论是在电影上还是在音乐上取得的成就都有目共睹,他给世间留下了太多美丽的光影和曼妙的音乐,他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从60后到今天的90后,艺术是不分国界,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其次,除了艺术成就,张国荣更拥有着巨大的人格魅力。他对己要求严格,对他人却宽容又热心,早在八十年代就陆续给香港儿童癌病基金捐过很多个100万,这个数字在那个年代的分量,你们可以自己体会一下,而且他每次捐款都非常低调。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曾有香港荣迷亲眼目睹过张国荣在街上主动为老婆婆提水,这种品格真的是难能可贵的,毕竟他是个高高在上的巨星。即使到了最后的时刻,他也能问心无愧的在遗书上写上:一生没做坏事。张国荣自己也说过,觉得“好人”这两个字是别人对他最高的评价,他追求内心的善良和纯净多过于外表的美丽。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再有,他对爱情执着专一,敢于付出,敢于承担,20多年来始终和唐先生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同性恋不是罪,他们的爱情绝对是会让人肃然起敬的。在这个喧嚣的年代,又有多少异性情侣能拥有这样坚定的爱情,何况是一对同性恋人身处保守的华人社会,得有多大的勇气,这绝对是爱的真谛。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还有一点就是张国荣是一位非常懂得感恩的人,他可以把佣人六姐当做亲身母亲一般看待,因为他感激六姐从小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在自己成名之后还送了一套房子给六姐。在他大红大紫之后,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感谢曾经帮助过他提携过他的歌坛前辈们。他甚至会分一部分遗产给自己家里的菲佣。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他一直都很真诚很真心的对待自己的歌迷,他会请歌迷去理发;他为了自己在告别演唱会上对歌迷的承诺还特地开了一家咖啡屋;在2000年南京热情演唱会上,他可以陪着歌迷一起淋雨,结果导致重感冒;他会在家里特意弄了一间大房间用来专门摆放歌迷送给自己的礼物。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能做到这些的明星除了张国荣之外,我不知道还有谁,也许正是他身上的这些品质,才吸引了无数的人喜欢他,或许他都不知道他的这些举动可以感动多少人,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更加知道这样一个张国荣值得我们喜欢。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
愿哥哥在天堂一切都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