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龙女称成龙陌生人是一个父亲的悲哀

(2015-05-29 11:11:21)
标签:

娱乐

早前“小龙女”吴卓林经历过报警、两次离家出走,令妈妈吴绮莉不知所措,好在她们在整个过程中,重新建立好关系,令母女感情更加深厚,今天有周刊表示,“小龙女”吴卓林上周六去完瑞士游学回到香港,两母女就一起回家。

小龙女称成龙陌生人是一个父亲的悲哀

 
过了两日后,吴卓林接受周刊访问指,首次开口讲成龙,只是讲同成龙是有血缘关系的父亲,不过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他并不是她的“爸爸”,认为养你那个才是重要的。

童年受伤害的卓林变得性格内向,交朋友都特别小心,不想太多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觉得三个好友已经足够,保持一个小圈子,不知是不是活在“小龙女”这个阴影下,卓林本来大学想读电影相关专业都要“打退堂鼓”,怕大家会乱想,卓林称由小到大,她都喜欢电影,但又怕人们讲她老爸同妈妈都是演员,觉得她是靠人事关系,这其实是个人兴趣。
 

小龙女称成龙陌生人是一个父亲的悲哀

 
对于喜欢电影的卓林,被问有没有看过成龙的戏,她就说不认识他,不会批评他,因为自己的生命中没有这个人,在电视见到他只是个陌生人,不会讲“这是我老爸呀!”,只会讲Jackie Chan(成龙)是一个演员。

小龙女说的没错,对于她而言,成龙只是跟他有血缘关系的人,再无其他。因为虽然成龙给了她声名,但是他从没有履行一个父亲应尽的义务,他没有给予她关怀与关爱,哪怕只有一次只有一天。所以这样一个男人你让一个孩子怎样接受他是爸爸的事实。

在小龙女眼中成龙本该很亲近,而实际上他是那么的陌生。

言语间可以感受得到小龙女的无奈,其实对于所有孩子而言,没有人不想有一个父亲,但对于她来说成龙只是一个演员,其中的悲哀自然不用多说。可以想象这么多年来小龙女想到成龙这个隐形父亲悲伤了多少次。

-------------------------------------------

              推广宣传/特约撰稿/媒体联络/专栏合作 QQ:609600839 注明来意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