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2,567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小鲜肉和四小花旦接连被春晚抛弃?

(2015-02-16 12:39:47)
标签:

沙河小子

娱乐

为何小鲜肉和四小花旦接连被春晚抛弃?  
沙河小子刚才注意到,原本计划将在羊年央视春晚舞台表演唯美《国色天香》水袖舞的四位女艺人:马苏饰演杨贵妃;王丽坤饰演王昭君;佟丽娅饰演貂蝉;秦岚饰演西施,临时接到通知,因某些因素导致该节目被临时取消,进而使得四人憾失表演机会,成为再次错过春晚舞台的艺人。

2月16日早上,王丽坤发微博证实此事属实,微博原文称:春晚伴随了我很多的回忆,这次近距离的感受它,给了我更多美好的经历。还收获了三位一起美一起闹一起吃苦的姐妹们@佟丽娅 @秦岚 @马苏 和一位穿梭千年的有缘人~昭君,不能带你登上春晚舞台实在遗憾,为我们这个节目日夜操劳的编导、造型师们也辛苦了。现在我要问问我妈除夕吃啥馅饺子啦。

为何小鲜肉和四小花旦接连被春晚抛弃?

同时就在前天陈伟霆、吴亦凡、宁泽涛、鹿晗组成的小鲜肉组合也被春晚剧组拿下,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这个节目备受网友期待,大家甚至一度将这一节目视为春晚的最大亮点。小鲜肉组合被拿下网友纷纷对其原因进行猜测。有网友表示春晚之所以拿下这节目跟SM起诉鹿晗有关。但很快这一说法遭到了有关知情人士的否认

先不说小鲜肉组合被拿下的原因,来说说四小花旦的陨落。一直以来她们这个组合表演的节目都被春晚剧组大力推捧。媒体也表示无论什么节目被拿下这节目也不会被拿下。原因很简单:一、马苏、佟丽娅、王丽坤、秦岚组成四小花旦演绎《国色天香》极具创意与特色。二、四人的表演也烘托出鲜明的历史文化底蕴。三、《国色天香》这节目复合中国农历新年氛围。所以说这节目被拿下多方惊讶。

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原先春晚的38个节目时间太长所以有必要再拿下两个。与是先前被拿下的小鲜肉组合和现在的四小花旦便成了“牺牲者”。只是这一说法也难以服众,因为春晚剧组知道这两个节目备受观众喜欢,而办出让观众满意的春晚是剧组最大的目标,这种情况下还要拿下这两个节目,很明显不合理。再有如果小鲜肉组合因某些原因不得不被拿下,那么四小花旦被拿下则更加让人难以理解。毕竟这节目和春晚太搭了网友反响也不错。

只能说本届春晚还未开始便令观众接连失望。本以为哈文给本届春晚带来了新意,但最后的结局是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艺人合作、影视剧宣传推广,请联系-QQ:609600839 微信:honkeeyu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