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1,032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2014-04-07 10:28:43)
标签:

李小璐

素颜

贾乃亮

沙河小子

娱乐

作者/沙河小子

 

明星微博发自拍照不是什么大事儿。但事实证明不是什么样的照片都适合被发上微博。近日李小璐便摊上了这样的囧事。简单几张素颜照李小璐引发广大网友围攻。原因是素颜自拍中的她与平日镁光灯下形象差异甚大。网友看后大呼坑爹。

 

话不多说先上图。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我们印象中的李小璐是介个样子滴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可现实为何如此残酷?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一网友表示:这真的是李小璐吗?她在微博晒自拍,我勒个去!能认出来的绝对是真爱粉啊尼玛~~ 还露bra,为嘛上围也不见平时那么大了~,化妆挤胸有一套!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另一网友则更为直接:“假奶亮”,李小璐的素颜照你认得出来么?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沙河小子觉得李小璐此举根本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抑或是她对自己的长相过于自信吧,毕竟在网上发素颜照需要勇气。且不说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我们身边的妹纸们又有几个敢发出自己的素颜照滴?有几个不是拍来拍去找出一张自己最为满意然后用美颜相机或者美图秀秀之类傻瓜式工具“装修”一下再发上网的?

 

正所谓你发素颜照需要勇气,我看你的素颜照更需要勇气~ 李小璐素颜照曝光贾乃亮你认得出来么  如果小璐的素颜真是介个样子,我们只能呐喊:请继续在化妆与挤胸的道路上狂奔吧!我们大大的支持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