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超约江一燕深夜密聊引孙俪发飙?

(2012-12-27 10:05:16)
标签:

沙河小子

娱乐

邓超约江一燕深夜密聊引孙俪发飙?

最近因《甄嬛传》火遍海峡两岸迎来事业又一高峰的孙俪应该是满面春风,然而日前却有媒体拍到她独自一人寂寞返回上海,且面色凝重,不知道“娘娘”是为何显得如此心事重重。

报导称:孙俪此行是因为前段时间老公邓超被拍到与女演员江一燕深夜热聊,孙俪到上海“查岗”邓超,只见孙俪一出机场就拿着手机且面色凝重,之后孙俪把行李交给司机后迅速赶往停车场走人。

前段时间,邓超被拍到乘孙俪不在时,与之前合作《四大名捕》的女演员江一燕两人深夜彻聊,江一燕临走更是送给邓超一瓶红酒,更面露不舍之情。

杂志更报导称:邓超此举令孙俪气到炸,更抱着儿子跑回娘家,此后孙俪匆匆赶回质问老公,杂志全文图文并茂,一下让众人议论纷纷。

邓超孙俪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再到后来的《甜蜜蜜》,这对甜蜜荧屏情侣成为外界羡慕的对象。现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并产下一子,按理说如此幸福的家庭出现如此状况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不过事件曝光后,有网友质疑道:没有什么不可能。前段时间董洁与潘粤明一对甜蜜荧屏夫妻不是也离婚了吗?

沙河小子对邓超个人的评价一直不错。经常听圈内的朋友讲到,邓超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而且很顾家很有责任心。再来说说他的老婆孙俪,孙俪看上去便给人种很冷的感觉,她的性格其实也很古怪,沙河小子在与不少娱乐记者交谈时经常听到诸如孙俪不好接触等抱怨。从此可以断定,在邓超与孙俪组成的家庭中,孙俪才是当家人而。这一点上与文章马伊琍的夫妻关系很是相似。而后者一直被媒体疯传婚变,但事实说明一次次都是空穴来风。

此次邓超被曝与江一燕彻夜密聊引孙俪不满,沙河小子认为很可能只是媒体的猜测。再有事件曝光也有可能是另一位主角江一燕的刻意炒作。据沙河小子的了解,江一燕自出道以来屡次炒作。因此此次事件也不刨除炒作的可能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